修炼前后



【正见网2001年02月10日】

在修炼前,我身体有多种不适:心脏间歇、胸闷、经常失眠,工作一天下来骑自行车都很困难,经常吃药。人类道德一日千里地往下滑着,自己也在随波逐流,想入非非,一时还想和爱人离婚。当看到智残有病的爱人和未成年的女儿时,又于心不忍,经常失声痛哭,怨老天不公平,觉得自己的命为什么这么苦?真是欲生不得,求死不能,就在这种痛苦不堪的日子里煎熬着……

<<转法轮>>这本宝书使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准则,明白了许多高尚无私的真理,从此我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通过修炼,身心彻底改变,纯净的心灵、无病一身轻的感觉使我坚定了修炼大法的决心。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生命,重新给了我生活的勇气,使即将破碎的家庭幸福美满。使我从一个妒忌心强、自私的人改变成一个豁达宽容、处处为别人的人。我懂得了人生存在的真正意义,就是返回到人先天善良的本性上去。

大法学员
2001年1月

(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