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代科学的角度谈2012年人类大劫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0日】

在讲真相中,可以从现代科学的角度谈2012人类大劫难的问题。

地球南北两极形成一个磁场,身处其中的任何物质都将受到磁力的作用,大陆板块也不例外。上万年以来,大陆板块在磁力和其它力量的作用下已经达到受力平衡状态,处于相对静止状态。如果地球磁极逆转的话,即北极变南极,南极变北极,那么这种受力平衡将被打破,因为磁力变成反方向的了。那么大陆板块将会移动,进而引发大陆板块的断裂、碰撞、分离、错动,从而引发地震、火山爆发等自然灾害,还可能产生连锁反应,地震引发海啸,海啸冲毁核设施,引发核泄漏等各种灾害。这种灾害如果规模很大的话,那么就可能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

科学家早已经发现2012年地球磁极将发生逆转。而且2012年超级太阳风暴将会光临地球,科学家推测将会摧毁人类的电力系统,没有了电,人类将会进入手工作坊时代,还可能引发哪些灾难,现在还是未知数。所以说玛雅预言2012年人类大劫难不是空穴来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