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0日】

大概3月底的一天晚上发12点正念时,我的手提电脑忽然响起了好像寺里的大钟发出的声音,清晰,悠长,还有余音,隔段时间响一次,一共响了三次;前几天晚 上还是发12点正念时,手提电脑又响了一次空旷的长长的钟声,非常清晰,真的就是大钟的声音。 我个人所悟是师父的点化,点化是对自己的修炼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自己不够精進,三件事松懈,怕心重,学法炼功的时间分配不好,面对面讲真相不够主动, 也有点执著于常人世间的变化,还有些个人情的执著等。

今天看到正见网一篇文章,谈到同修近日天目中看到另外空间中一幕:“旧势力的因素和邪恶从很少逐渐的聚集的越来越多,开始是几个黑色的邪恶,随后很快就是增加到几十个,几 百个,~~变得越来越多,密密麻麻的。占有的空间也越来越大(这个时间,我赶快的发了正念,但是只能灭掉很少的邪恶)当密密麻麻的邪恶聚集起来之后,又重新演化成一个红色恶龙的形象,(当时的我大吃一惊,心里想怎么可能呢?)。然后红色恶龙的形象演化成功之后,就立刻疯狂的扑向全国各地,对应到这层空间,恶人即将布置对大陆大法弟子的疯狂的迫害。这场迫害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发生,几乎所有的大陆大法弟子都将被非法牵扯到,与1999年7月20日之后的一段时间的邪恶的疯狂状态,是极其的相似。”同修建议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应该重视解体邪恶最后的疯狂,都应该真正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

写到这里我又想起前段时间一个很清晰的梦:梦中我下到一个清浅的河边,然后好像走進了河里,但是想出来时却出不来,反被一股力量粘着往里走,然后当我抬头看时,忽然发现自己身处无边无际的黑黑的大海里,水全部是黑的,向我涌来,梦中的我非常害怕,大喊“师父救命”,然后就醒了。梦中那周围无边无际铺天盖地的黑色涌来的水的景象和上面同修所见,个人所悟可能是一个意思。 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情,我想我听到的钟声就是警钟长鸣,是师父对我的严肃点化。

结合这几件事写出来,对自己警醒、促進,也希望同修们我们都向内找找自己, 重新想想自己作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所应担负的责任,大法修炼是殊胜伟大的,但同时是严肃的,是最严肃的,在最后的这段路,放下人的执著,全盘否定邪恶旧势力的迫害,学好法炼好功,多发常发正念,多救人,正心正念正行做好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该做的一切。

以上是自己个人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