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的电单车

简度容


【正见网2012年03月20日】

3月12日中午,我正在单位食堂排队买饭,突然妻子打我手机说她的电单车丢了,早上送孩子上学回来后放在楼门口,上了锁的,中午要去接孩子放学,看放车处没车了,周围找了一圈儿也没有。我说没事,丢就算丢了,的确找不着就再买呗。

挂断电话吃饭时我就想:是我的不会丢,丢了就不是我的,可能是我以前得过不该得的利益,现在应该还债吧。可转念又一想:也没准儿是旧势力的经济迫害吧,利用我历史上欠下的业力在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期间让我还,从而增大我的经济开销减少我的正法经济投入,达到干扰我救度世人的罪恶目的。一想到此,我立即静心发念:“尊敬的师尊和各位正神在上,如果按照大法我该丢失此辆电单车,那么丢就算丢了,无所谓。如果按照大法我不该丢,而是旧势力的安排,那么立即全盘否定、全面撤销它们的安排,今天下午还把电单车给我放回原处,请师尊和各位正神帮助我,多谢。”然后吃完饭回车间的路上就给我妻子打电话:“等一等看下午车子会不会送回来。”妻子笑道:“丢了怎么还会送回来。”我说:“万一骑错了呢。”

回到车间躺下休息,也就十来分钟,妻子又来电:“车子回来了!我刚走着去接孩子回来,见车子就在原地,还上着锁,这是怎么回事啊?我去接孩子时确实车子没有了。”我心里直乐,告诉她:“回来就对了,晚上回去再告诉你这是怎么回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