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太神奇了

卫士


【正见网2012年02月25日】

我是黑龙江的大法弟子,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得法之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大夫说我最多能活二年,有时就昏过去了,还患痔疮,有头痛,四肢麻木等症状。得法不到半年,我这些症状都没了,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最最最感谢我的恩师了,让我得了这么珍贵的大法,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得了这么珍贵的法太幸运了。真是千古的缘分啊!千言万语表达不完我的感恩之情啊!

我是开着修的,炼功不到2个月天目就能看到另外空间的东西了,但是不太清楚,像雾里看花似的。我老伴今年六十多了,以前对大法不理解,他是个很犟的人。零六年他得了肺癌,在治疗过程中,我不断的给他讲大法度人的事,他也相信了。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大法太神了,加上放疗、化疗,药物治疗,他好了,和正常人一样了,他也和我一起送资料。

我把它写出来让广大世人更相信大法好了,千万不要错过这机缘啊!写的不好,请同修谅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