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关机”安排我做正法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01日】

我们做真相资料的同修都有体会:凡是我们用来做真相资料证实法的法器都是有“灵性”的、“超常”的。如:“有灵性的打印机”、“有灵性的电脑”;还有一盒墨粉一次能打印几箱纸张的,一个加热膜一次能使好几年的等等。今天,我发文不说这些,而是说打印机不仅有“灵性”,而且它还能就象人一样、甚至比人想的还细致,按技术不是关机程序而“关机”,从而达到安排我准时正常的接待同修,不耽误时间去做急需做的正法事,这是我做真相资料以来,从来没有遇见过的、有趣的一件奇事,与同修们分享。

事情发生在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九点来钟,我正在楼内卧室打印明慧周报,打到一半时,打印机显橙色灯八下,对话框:“墨水盒已满,按恢复键,继续打印。”以前遇到这种情况,按恢复键后就继续打印了。可这次按恢复键后,不但没有恢复打印,反而“关机”了。我重新开机,想继续打印,显橙色灯还是八下,出上述对话框,我又按恢复键,打印机又“关机”了。

我知道修炼人是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的,上述两次“按恢复键”,按技术程序两次都不应该“关机”,而“关机”了的情况,是我做真相资料以来从没有发生过的。当时,我就警觉了,意识到:这是打印机告诉我,它不得已只能采用“关机”的形式,才能停止我打印,因为有急事将要发生。

于是,我迅速的将电脑、打印机、纸张等收拾好,恢复室内的原貌。一切刚就续,门铃便无规律的急着不停的响了起来。我就照常的去接门铃给开门。来人是我熟悉的,不常来我家,不知我家电话号,和我又没有约定暗号,只能来我家才能向我传递信息的同修。一進屋就说:有急需我去办的事,安排我现在做。说完便走了。听后,我当时就明白了:这是师父通过打印机,采取应急“关机”的措施,安排我及时开门,接待同修,别耽误我去做急需做的正法事。

为了资料点的安全,我给自己作了一个规定:凡是在楼内做真相资料时,除和我有暗号联系,能准确确定是那位同修身份的,我不停机,接门铃搭话给开门。否则,资料没做完,一律不搭话开门。若我按恢复键后,打印机恢复继续打印,而该同修,和我没有暗号联系来我家,她怎么按门铃我都不会给开门的,那样一来同修只好离去,急需要安排我去做的事也就耽误了。可偏偏打印机采取了不按技术程序,两次应急措施“关机”,之后,正常开门,没有误事。

此事虽然已经过去有一个月了,但我从打印机“关机”一事上,切身体验到了它的“灵性”、“超常”,还能象人一样指挥安排你去做急需做的事。由此,我想到了,这也是打印机法器在助师正法中在证实法,基于这一点,也是我把这件事写出来的另一个原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