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恩

张莲


【正见网2012年01月23日】

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提起笔来,泪水已经迷住了双眼,当泪珠滚滚落下时,才看清了纸行。心中感恩伟大慈悲的恩师,无法报答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九七年是我难忘的日子,那是我人生的转折点,也是我最幸福的日子。大法来到了我县。师父把我从深渊救出来,洗净我身心,承担了我无数的业债,给了我无比珍贵的法轮,和上千万而不止的好东西,使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神圣之路。看了师父的讲法,顿感自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病魔消失的无影无踪,身轻如燕,思想境界升华的令自己都感到吃惊。一些经常钻牛角尖,认为一切对自己不公的心,茅塞顿开,变得通情达理,道德高尚。珍贵的法轮在体内体外飞速的旋转,净化调整身体。周围的一切都变得那样祥和美好,大法美妙的音乐在天上,在脑海中,在心灵深处,在炼功场,在大法弟子家中,悠扬悦耳,净化着心灵,纯净着环境。师父来了,神佛来啦,一切都变得让人心灵振奋、激动,阴暗的天空变得清澈透亮,周围的邻居百舍都变得好像比以前更善良,真如师父所讲:“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在过关中,在磨难中,师父您不畏辛苦的呵护着弟子,苦口婆心的教诲,慈悲的法理像甘露一样滋润着我们干枯的心田,洒向心灵深处,使我们在愚迷中走向正确的光明大道。但是弟子就是不争气,一次次的摔跟头,可是慈悲的师父从不离弃,像慈父一样把我们扶起,擦净身上的泥土,法理不厌其烦的讲给我们,不怪罪,不指责,但我们已经感觉到实在是对不起师父了。

在修炼的路上,我好走极端,好偏激。师父您总是在最危险的时候把我唤醒,呵护引领着我从新走向正确的路。点悟我多学法,每次魔难都是在多学法中师父您帮我打开智慧,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悟到大法的法理,走出因自己执著心造成的魔难。

今年十二月份,我又起了执着,被魔利用了,而且又出来显示心。在我处在及其危险的时候,还不悟。师父及时点醒了我。早晨发正念感到心在疼,也不知向内找。我站在电脑前,突然自动开机了,我很吃惊,心想是不是师父让我看的,来新经文了?急忙打开明慧网,果然有师父的新经文《注意自心生魔》。我念了一遍又一遍,好像师父就在说我,让我及时改变了自己的状态。

今天我在炼功时,想到慈悲的师父,泪如泉涌。今天是大年三十,弟子思念师尊,又不知如何报答师恩,怎能报答的了啊!师尊为救大穹,救苍生,为众弟子所付出的一切用什么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的累谁又能分担的了啊。没有师父的巨大付出,哪有宇宙的今天,哪有众生的今天,哪有我的今天。只有学好法,兑现自己史前誓约,做好三件事,才能安慰自己感恩的心,才能让师尊欣慰。

祝师父过个愉快的新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