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拨打电话 修去情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20日】

慈悲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有幸参与了营救平台直播室从创立之初到现在逐渐走向成熟的全过程,目睹了协调人为运作这个平台付出的辛劳和许多精進同修的默默付出。平台上每天要出许多案例,每个电话号码都需确认后发出。做这项工作的查号同修凭着坚韧的意志和奉献精神,持之以恒、从无怨言,真让我感动。看着源源不断的电话号码持续的发出,我们营救平台持续的拨打,坚持讲真相,震慑邪恶,被关押的大陆同修由此被释放,我做为整个过程中的一员,感到很自豪。我在这个营救平台以打电话的形式修炼已有4个多月了,这还是第一次写交流文章,也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回顾自己这段修炼历程、总结经验,和大家共同提高的机会。

营救平台面对的是迫害单位,即迫害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公检法司洗脑班及610的迫害人员(包括犹大等邪悟的人),针对他们打电话,讲真相,制止迫害,要求释放受迫害的同修。在迫害单位的邪党成员,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12年,大多知道法轮功学员是真正的好人,但他们出于经济利益或政治压力等多种原因,甘心被邪党利用,对大法弟子无度的行恶,所以很多时候当他们接到我们从海外打的电话,表现的很恶。通常我没讲几句,他们就破口大骂,胡搅蛮缠,无理要辩成有理;或者拉东扯西,不让你有机会讲真相;或者表现伪善,想用心理战带动你认同他等等,很多复杂的情况都出现过。我在这个营救平台拨打电话4个多月,被骂、被骗的次数很多,开始心里波动的很厉害,被他们的恶带动的愤愤不平。很多时候我处于守势,努力的辩解着,后来我开始反唇相讥,再后来我开始用非常严厉的语气和词语教训他们;面对完全不听讲的恶人,我就用法官审讯犯人的声调念稿子,自己也知道这样讲真相,效果不太好,但是苦于无法突破,也不知道原因所在,所以这种状态持续了几个月。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人类就是这样发展的,人类社会里边就是有一个情在,所以这种事情对常人来说就是天经地义的。因为人有情在,生气是情,高兴是情,爱是情,恨也是情,喜欢做事是个情,不喜欢做事还是个情,看谁好谁不好,爱干什么不爱干什么,一切都是情,常人就是为情活着。”

回想我的成长过程,还在上学时,我爱看言情小说、言情剧,还有被美国好莱坞电影界拍成经典影片的反映美国南北战争的言情小说。我总爱把自己置身其中,当成其中的女主角,去感受她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和人生经历。我对小说、电影渲染的充斥着艺术沙龙、舞会、香槟和玫瑰花的贵族生活,向往之致。就这样,情在我的性格中渗透的很深了。我对外界很敏感,一点小事就能引发我的喜怒哀乐悲愤怨恨等等的情绪。简而言之,我是一个受情左右的人。

师父告诫我们:“那么作为一个炼功人,一个超常的人,就不能用这个理来衡量了,要突破这个东西。所以有很多从情中派生出的执著心,我们就得把它看淡,最后完全放的下。”“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转法轮》)

正当我为情所苦,打不好真相电话时,一位韩国的同修突然被抓捕,面临遣返。严峻的形式下,我与同修立即同欧盟的议员联系,请他们发声营救。每次我拿起电话,同议员或他们的助手讲话时,我总是面带微笑,声音温和柔美。旁听的同修说此时的我与跟警察打电话的我判若两人。一语提醒迷中人,我开始意识到我有很重的常人心,把要救的对象区别对待了;潜意识中,我喜欢西方绅士甚于中国人,把人分成了不同的阶层。我的表现没有体现修炼人的慈悲,我还是被情带动着做大法的项目。

找到了症结,我开始努力学法,依靠大法的力量消去积存在我空间场内的大量的“情”那种物质;同时我还抄法、背法、默写法,发正念清除一切与“情”有关的物质。我悟到师父传授的五套功法,能净化常人的肉体,使之尽快向神体转化,也是尽快消除“情”的有效办法。这样勤修了一段时间,效果显著。现在我在营救平台做主持,状态比以前好多了;很多时候能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用平和的语气提醒他(她)们继续做恶面临的后果,告诉他们应当选择的正确举措,有很多时候我感到对方听進去了。

要修去渗透在我们性格中的,比水分子还小的“情”这种物质真的是很苦很难。幸运的是,我们是大法徒,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师父看护着的修炼人,只要有心,佛法无边!

感谢师父!
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