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水”所想到的

山娃


【正见网2012年01月16日】

小时候对水的认识就是,地球上三山六水一分田。人永远也离不开水,就象人永远离不开空气和阳光一样。

上学时,在课本上知道了水是由水分子组成的。组成物体的这个分子人的眼睛看不到,只能在放大镜下观察。一滴水不知道有多少水分子,数不过来。那么,人眼看到的水的模样,就是无数无数水分子聚合在一起时水的一种表现形态。

修炼大法后,知道了许多法理,受水的表现形态的启发,也对大法法理有了更深的理解。水在自然界有三种存在形态:一是固态的冰,二是液态的水,再就是气态的水蒸气。这个水蒸气弥漫在大气中,人的眼睛一般看不见。水的这种变化的特性,直白的给人展示了自然界的一个法理:聚之成形,散则无物。那么,水的这三种形态的变化,就是水分子的密度随着外部条件的变化而改变所形成的。

师父早年在大陆传法的时候,讲了一个例子,就是当时大陆科研部门把一个铝片拿给师父,师父用功力把铝的分子结构炸了一下,打乱了分子的排列程序。结果,原来的一个铝片就变成了由金银铜铁等多种金属元素构成的金属体了。就是说,物体的分子排列程序改变了,物体的属性、形态随之发生改变。这是普通的物理常识。当然这种物体的改变,也能变化到人的眼睛看不到的形态上去。

地球上有许许多多的可燃物,比如煤碳、石油、树木等,它们经过燃烧,眼睛就看不到了。是不是物质就消失不存在了呢?当然不是。只不过这种物质就象水蒸气一样,以另外一种形态存在了,人的眼睛看不到而已。这也符合物理学物质不灭的道理。它们的原子、质子等成分肯定不会消失,就是变成能量,也是物质存在的。那么,它们去了哪里?它们在哪里存在?以什么形式存在?显然是物质的变化,变化到另外空间中去了。那么其它物质呢?同样的道理,只要有这个改变分子排列程序的能力、有这个因素,任何物质的属性、形态都能改变。

自然界有许许多多数不清的不同类型的物质,那么,是什么力量、什么因素把这些分子按照不同的排列程序聚合成千千万万种物质的呢?肯定有这个力量,有这个因素。那反过来讲,这个能力、这个因素,能不能再对自然界的万物進行改变呢?答案显然是肯定的。联想到玛雅预言一再说“净化”地球,那么,这种能力、这种因素如果把地球上的一切腐败物质、败坏因素,从组成的本源上進行清理、变化,那是不是就是对地球的“净化”呢?当然,这绝不是人力所能办的到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