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去执著 平稳走正修炼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15日】

自99年7.20邪恶迫害大法以来,大法弟子在反迫害、助师正法中,已走过了不平凡的十二个年头。回想自己在正法修炼中所走过的路,从迫害初期的迷茫、惘然,到今天对法的清醒和坚定,直到一步步走向更加成熟和理性,几年来,在三件事上有时虽有过松懈,但通过学法和看同修的交流文章,都能及时得到修正,让我从新精進起来。过程中,我也深感同修之间的相互交流,是那样的真诚和无私,所以我感到做为一名大法弟子,我也要像同修那样,用心写出自己的修炼心得,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有缘得法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我最爱看的就是《西游记》了,由于感兴趣,里面许多故事情节我都记的很清楚,也经常把这些故事讲给同学和街坊邻居的小朋友们听。那时虽不懂的修炼,但朦胧中觉的神是存在的(当时课堂灌输的是无神论),是慈悲的,是万能的,由此对修炼也有了一个初浅和基本的认识。修炼后才明白,《西游记》实际上“倒不是什么修炼的书,它写了一个很生动的修炼过程。”(《转法轮法解》)

上高中时,我得法了。当时大法书还很奇缺,好容易得到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音,便如饥似渴的一遍遍的听了起来,听师父的讲法,心中感到如此亲切和亮堂。原来我脾气很大,经常打架,家人也很难劝阻。得法修炼后,最先改变我的,就是遵照师父的法,我渐渐的学会了忍让,懂得了做人做事,要处处同化真、善、忍才行。周围的同学也明显感受到了这一点,由此也知道了,法轮功是一套让人修心向善的好功法。

那是,法轮功的健身奇效,在各地都不断涌现,为此人们都竞相传颂和学炼法轮功。

二、突破畏难心理,成立家庭资料点

九九年七月,风云突变,大法遭到了迫害,众多的世人被邪党的谎言毒害着。随着正法進程的向前推進,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使命,落在了每个大法弟子的身上,在同修切磋下,我也想成立资料点。

可是,自己没什么电脑技术啊,当时对电脑真是一片茫然,加上自己原来学习就不够专心,所以觉的从头学电脑技术太难了。但我心里非常清楚,认识到没有相应的电脑技术,资料点就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如果资料点运转不力,多可惜啊,这可不是我的初衷。我心一横,证实法需要什么就学什么,只有学会电脑技术,才能保证资料点的正常和良性运转。师父看到了我的心,开启了我的智慧。由于我经常到外地出差,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一位懂技术的同修。同修很热心,教我技术的那几个晚上,我们经常熬到下半夜2、3点钟。我边听边做笔记,方便同修走后自己慢慢查看和学习。就这样,我一点点学会了做《九评》书,刻录两用光盘,做光盘镜像,装加密双系统等等,在我技术需要继续提高时,我所在的公司为了提升计算机的能力,举办了计算机学习班。后来我通过了所有的考试,计算机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

由于当时我地资料点还不是很多,这样,我就想为同修制作各类真相资料,这些资料,主要有《明慧周报》、小册子、不干胶、真相币、教同修使用手机打语音电话、刻录各种真相光盘等等。自从神韵晚会出来后,看完神韵光碟的每个节目,真的感觉是师父把天堂搬到了人间,神韵所演绎的纯善纯美的传统文化,和中共邪党文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神韵晚会经典、纯正,再现的是真正的神传文明,能启迪世人的正念,是对世人明白真相的救度,于是我便开始大量刻录和散发神韵光盘。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会通过各种外出的机会,随身带上一些神韵光碟和其它资料,传递给人们,或随手放到人们能看到的地方,如自行车和电动车筐、汽车雨刷器上。有时進入楼区,插放到门上,以便使住户的家人很容易看到。正念来自法中,发资料前以及发放过程中,都别忘了随时发正念,清除路途中一切干扰因素,做到心态平稳,理性救人,这样,我体会到发资料过程中就很少有干扰,否则效果就不够好。

三、去掉干事心和显示心

一段时间以来,由于工作比较忙,没有很好的协调好工作和修炼的关系,很少学法,有时偶而学法也不入心,此时感到思想业力和外来干扰很多,按照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一衡量,把做事当成了修炼,结果有一次在楼道发资料时,被恶人追踪。虽说当时也发了正念,但由于长期学法不够入心,正念中显然缺少法的力量,感到有些力不从心。后来在师父的呵护和加持下,我顺利甩开了恶人的追踪。回想这事造成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有干事心和显示心,法学的不够,没有同时圆容的做好三件事。

此后在修炼中,通过加强学法和发正念,注意修口修心,去掉自己的干事心、显示心等,证实法的事,一直做的比较坚实而平稳。

四、去除怕心的体会

刚开始发资料时,走出去免不了左顾右盼的,好象有一千只眼睛盯着自己,往往出去兜了一大圈也没有发出一份资料。其实就是正念不足,怕心在做怪。慢慢的,我终于突破了怕心,资料发的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顺手。刚开始是同修给传递过来的几份资料,发完就没有了。看到周围的同修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讲真相,证实法,就想,自己也应该主动走出自己修炼的路,用心做一些证实法的事。
因为当时我还没建立资料点,许多时候,同修转送来的资料,我都舍不得全部发出去,就每次留一些资料当样本,然后再到附近的复印店去复印,在当时邪恶的恐怖形势下,到复印店复印这些资料,费用是很高的。那段时间我就想,要是自己有机器,自己做资料就好了,想发多少就做多少,还减少了同修的负担。

随着资料点遍地开花,我的想法跟同修一说,同修也鼓励我成立资料点,那可是我梦寐一求的愿望啊。很快,我攒够钱买了第一台打印机,通过自己的摸索,逐渐的学会了机器的使用,真相资料源源不断的从机器里流出来,心里感到非常的欣慰。有了自己的救人法器后,随着技术不断提高,机器的使用率也越来越大,各个证实法的项目也陆续展开了,从起初的花骨朵变成了一朵小花。

五、体会到正念的威力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地邪恶迫害很猖狂,有一天,我还和往常一样带足了资料,到周围没有去过的居民区发放。走在路上,资料还没有发放,我就感受到了另外空间一种空前的压力,身上不由自主的打了几个冷颤,现在想来,那就是另外空间邪恶带来的压力,这时,一个被迫害的意念打到我的脑海里,我立即发正念铲除邪恶这种所谓的考验,心想,我在遵照师父的要求,做救人的事,全宇宙的众神都在关注着,我决不承认这些。

我骑着自行车很快来到一个小区门口,这时突然从后面开来一辆面包车,瞬间将我挤到马路的一边,从车上下来几个身穿制服的警察,他们下车后将我团团围住,大声叫嚷着。当时我车上还带了两袋子真相资料,还没来的及发。这时我稳下心来,正视着他们,想到师父就在身边,丝毫没有害怕的感觉。我在心里求师父保护,我决不承认旧势力对我的所谓考验。正念一起,我顺利摆脱了恶人的纠缠,又继续从新上路,把所带的资料发完了。

晚上在梦境中,看到自己正在参加考试,考完后查看成绩,我一看,是两个100分,心想,分数这样高啊,于是,我想再看清楚一些,这时一下子醒了。想到刚遇到的事,体会至深的一点,就是关键时刻,只有信师信法,才是正念的源泉所在,才能冲破一切险阻,成就大法弟子金刚不动的神圣本色。

六、去掉色欲之心,做到心态纯净

做为一名青年大法弟子,色欲之心一直困扰了我很长时间,以前的我,看到年轻漂亮的女生会多看上几眼,有时会想入非非。追其思想根源,是社会大染缸中充斥着色情的东西,网络、电影、电视、杂志等等之中随处可见。色欲心作为修炼人的第一大关,如果过不去,会影响方方面面的事情。

修炼之初,记得有一次在梦境中遇到色欲心的考验。结果没有守住,泄掉了。当时我看到,我修炼出的小婴孩在走路的过程中摔了一跤。这个几年前的梦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时时提醒自己要守住正念,对色情方面的东西,不看、不听,做到心态纯净。

七、无私无漏,与同修共同精進

原来常人中的我,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修炼大法后,的的确确我的整个世界观都改变了。从法中我知道,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大法赐予的,生命的意义也是为大法而来的,自然,我的所有也应该为大法所用。

没成立资料点之前,那时我的工资虽说不高,但每次去资料点同修那里取资料时,我还是真心实意为维持同修资料点的正常运转,尽可能的提供一些资金的支持,因为同修是一个整体,都在各尽所能的为证实法而尽心尽力。后来,自从成立家庭资料点以后,从机器的更新添置,到耗材的购买,再到机器的维护费用,都是我的工资收入中支取,这也是我们家庭收入支配中最重要、最优先的部分,因为我们家庭环境很好,因此我和家人从来都感觉这是理所应当的。

近几年来,我一直在做着神韵光盘及其它真相光碟的项目,向人们传递着神韵的福音和法轮功真相,因为光盘信息量大,视觉效果好,救人的效果很好。为此我添置了新的打印机,买了一台带有可打印光盘功能的打印机,打印出来的光盘,再用专用的光盘袋封好,看起来非常的精美,人们都很喜欢。交流中,有条件的同修想学,我都是热心的手把手的教会他们做光盘的各个项目。从世人反馈情况来看,效果还是很好的。

八、日常生活中使用真相币的一点体会

证实法是贯穿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为了花真相币,我主动承担起了家庭采购员,因为真相币是一个最简单、最直接的有效讲真相的方式,几年来,50元以下(包括一角钱的纸币),我全部制作成了真相币,利用购物等各种机会花出去。日常我是这样做的,购物过程中,有时是化整为零,就是先把大一点的钱破成小钱,再把这些零钱打印成真相币,这样循环往复,增加了真相币在市面的流通,以便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有一次,我竟收到了自己制作的一张真相币。

有时是化零为整。记得有一次,我借了同事五十元钱,那天准备还同事钱时,身上恰好带了五十张一元单张的纸币,一想,我何不把这些零钱换成整钱,再给同事呢?于是我来到菜市场,走到一个菜摊,简单买了点菜后,说明情况,很快把零用真相币兑换出去了,随后还给了同事一张五十元的整币。

还有,每次外出,我都不忘带上几份小册子或光盘,带着修炼人的正念,利用各种时机,随手发给世人,使真相资料发挥最大的救人效果。

九、结语

记得同修在一篇心得体会中谈到,看一个人修的精不精進,就看他时间是怎么安排和利用的。是的,对此我也深有同感。这倒不是说我做的比同修要好,是说,我们一定要珍惜这千载机缘,决不可松懈。想一想,师父在为全宇宙做着巨大的付出;至今各地监狱和看守所还在非法关押着我们的同修;再看看今天世上还有多少人不明真相,处在危险的边缘,我们真的不能松劲啊。我仿佛看到师父那慈悲期待的目光。

现在,每当看到我那上学的孩子,放学后也来主动的包装真相资料,熟练的背诵《洪吟》,看到血旗,便提醒大人默念正法口诀时,我都会发自心底的感动:小小年纪的生命都在主动的同化大法、证实大法,更何况世界上我们有众多成熟的大法弟子!正法必成,我们修炼的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