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扬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15日】

新年临近,中国人的习俗是在家中清理杂物,洗被晾晒,打扫扬尘,把家里整治的焕然一新,神清气爽的迎接新年。

由此我联想到,修炼人的“修”也像清仓查库,清理杂物。虽然平时也在清理,但是还有。要再一次清理家里不好的东西,邪党的书、报刊、徽章等清出来毁掉。还要查找思想中残存的观念、执著、解体在我们空间中的黑手乱鬼。还要曝光邪恶的迫害。

以前清理过家中邪灵的书、刊等,可是再清理时还有,它藏在隐蔽的角落里,一个小钮扣上的毛魔头像、几张原来的护身符上的不二法门的神像,还有初中毕业证上的毛语录等、邮票上的邪灵的东西,常人拿回家看后的报纸,孩子读过的课本。反正只要仔细的清查,就能找到。彻底清除另外空间毒害人的败物。

再把思想打开,清“仓”查“库”,打扫“扬尘”。近期,感觉与人或同修随口一说话,话一出口,马上意识到又说错了,而且知道“话”的背后的人心,就想,去掉它 。过两天,一说话又发觉说错了,不应该这么说,这话不善,有点伤人,应该怎么怎么说。特别本地接二连三出现邪恶迫害同修的现象,有的是洗脑班迫害,有的是病魔假相迫害,而且很严重。就是来毁人的。遇到这种事的第一念当然是参与营救同修,但是紧接着不好的念头就出现了,指责、向外找。随着不断学法,认清了这个念头不善、不正,一步步去掉。和同修交流后回来再找,原来还有不纯的思想,再去掉。对在被迫害的同修,不去指责、不要去找他们的漏,就看同修的优秀的成绩,就是要把同修从旧势力黑手中抢回来,就是解体一切迫害同修的邪恶,帮同修写曝光迫害的文章。同时及时向内找,去找不纯。我查找自己还有不好的心,在此曝光:私心、怕心、名利心、安逸心、色欲心、贪吃贪睡的心、妒嫉心、不让说的心、虚荣心、情、干事心、显示心、怨恨心,找到这些在常人中形成的不好的思想,分清他们并决心修去它。

特别是妒嫉心,一直认为自己没有这个心,最近通过和同修合作的某件事让我翻出了这颗心,虽然淡淡的,但毕竟有残余的根在,认清了它就是妒嫉心并去掉后,心里好轻松。

清“仓”查“库”,打扫“扬尘”,用伟大的法洗净自己,真是神清气爽,一身轻松,去走好新的一年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

最后与同修重温师父的《洪吟二》<扫除>:“阴云过 风还急 赤龙斩 人还迷 邪恶处 有阴霾 大法徒 单掌立 除余恶 正念起 讲真相 救众生 灭恶尽 扫寰宇”。

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