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旧势力对世人的迫害坚持救人

归正


【正见网2012年01月10日】

新年前一天早上,当我在教室里和学生一起给师尊拜年时,问孩子们,你们上次说天国世界的神佛要什么有什么,想要什么,挥手就来,怎么这样奇妙呢?孩子们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那是他们修出来的!”我震惊于孩子们的聪慧,我修了好长时间之后,才知道这个道理,而小孩子们竟然在之前没人教过的情况下就明白这个理!看来,人都有明白的一面。

今天做饭时,让丈夫把醋瓶盖打开,他拧了一下,说打不开。我接过瓶子,衬了一块毛巾打开了,顺口问:“我怎么打开了?”丈夫说:“你是大法弟子,你是神,我怎么敢跟你比?”我平时并没说过神呀什么的,只是说自己是炼功人,是修炼中的人,自己修的是大法。而他经常会这样说我。我明显感到,他明白的一面被什么东西阻隔着,操纵着,尚未得法。而且,过去,他歇斯底里的干扰、阻挠我助师正法,是因为他的身体上被旧势力安排着什么机制,常常被带动着发狂,理智不清。

前一段时间,丈夫被体检出有大病的前兆,他浑身颤栗着对我说:“给你说件事,我没办法活下去了,我不想活了。”我的眼泪刷的流了下来,出于对生命的怜惜。他说:“我被体检出有得大病的前兆,单位的人也尽给我找麻烦,我不想活了。”我问他:“你连死都不怕,还怕活吗?还怕病吗?怕什么,你就坚强的活着,你为什么要骂大法,骂我师父?以后绝不许你再骂大法,骂我师父!”他是个非常刁钻古怪的人,平时,他看到我做真相,非常恐惧,被什么东西操控着,骂师父,骂大法。生活中,该做的家务事不做,除了上班,就是吃喝玩乐。几乎什么正事也不做的他,自从有一年我被邪恶非法绑架到看守所回来之后,他认为很丢脸,连累了他,就常常盯梢我,阻挠我做大法的事,在这方面真是个奇才,非常顽固。我经常惊异于他的反常表现,后来认识到,旧势力利用我们历史上的一些怨渊,非常精心的、细密的安排了这一切,他被旧势力操控着,死死的,非常强势的,不顾一切的干扰我助师正法救人。看清这一切之后,我以修炼人的心态对待这一切,彻底否定旧势力对他的安排、迫害。我就是要救人,也要救他。一天晚上,我在看书,他打开电脑,放着他常听的情歌,一直在流泪,看得出,真正的他很善良,他内心很挣扎,挣扎着要摆脱旧势力对他的安排,是他明白的一面在表达着他内心的真实情感。我听着他放的歌曲,也一直在为他流泪。感到他是那么的无助、绝望、可怜。现在,虽然他有时情不自禁的还是会干扰我,却好几次说道:“你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不管了。”我为他明白的一面有时还能主宰他自己而高兴。

只要修炼人守住心性,遇到任何事都及时向内找,站在助师正法的基点上,用修炼人的眼光看问题,坚持做师尊安排的三件事,就是在破除旧势力的安排。

我坚信,他也是师尊要救度的生命,我会一直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对待他,更会继续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