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孩子叫“小法轮”

木兰


【正见网2011年12月31日】

在1999年以前,我有两个缘分很近的同修,可能是年龄相仿所以谈的来。现在他们留给我的只有片片记忆。他们有一儿一女,小儿子长的虎头虎脑,非常可爱,简直就是第二个小胖,被左邻右舍叫做“小法轮”。但是“小法轮”在5个月大时候,却被迫离开了爸爸妈妈,直到现在他们一家人还是天各一方。

小胖和红霞因为炼法轮功十几年来被中共通缉,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他们的两个孩子在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度过童年,爸爸妈妈在他们的记忆里是一片空白。

大概在1999年9月左右,小胖的大女儿出生了,但是她的太太红霞产后大出血,因为是自然生产,孩子出生后就回家了,谁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产后出血,人瞬间就会死。他们夫妻面临生与死的考验,小胖问红霞:“你可以吗,你要是去医院,咱们现在就去。”红霞讲:“可以。”小胖就瞒着父母把一盆一盆的血水倒到卫生间。红霞的血几乎是流尽了,脸和纸一样,讲话的力气都没有。就这样她以一颗坚信法的心闯了生死关。

但是小胖还要面对选择,一边是刚出生的女儿和讲不出话的妻子,一边是去北京证实法,他问红霞:“我去可以吗?”红霞点头答应。在孩子出生后三天,小胖踏上了证实法的路。大概一个月左右我们被警察非法遣送回长春时,红霞身体还是非常的虚弱,脸色苍白,需要人搀扶才能来看被监视居住的小胖。

后来小胖因为做大法的项目被中共通缉,从此他们夫妇被迫流离失所,他们夫妇在儿子5月大时,因为流离失所,孩子被送到小胖父母家。他的父母和哥哥因此还被街道的人诬告到公安局,父母被带到公安局非法审问,哥哥还被抓到看守所非法关押。

从此小胖的父母承担了抚养孩子的责任。小胖的父亲在夏天抱着孩子在外面散步时,左邻右舍就会围在一起,左一声右一声的叫孩子“小法轮”。

小胖的父母不修炼法轮功,所以对小胖也不太理解。每次看到小胖的父亲,都是一脸的愁苦。我现在才能体会他父母心情,一边担心怕小胖被中共迫害,一边要照顾吃奶的孩子,还要承受亲朋好友的非议。

因为爷爷奶奶无力抚养两个孩子,“小法轮”姐姐就被放到姥姥家抚养,虽然是亲姐弟,却不能每天生活在一起。

大概在2006年,小胖的女儿腿做手术,我和母亲去医院探望。刚踏進病房的门,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流,记得小女孩用两只手支撑起身体,打量着我们两个陌生的人。我看到她两只腿上分别有两道3--4寸的伤口。想到小小年纪就要承受如此多的痛苦,我再也不敢看孩子的脸,一句话也讲不出来。最后我难过的早早离开了病房。

女孩经常问姥姥的问题就是:“姥姥我有妈妈吗?有的话她怎么不来看我呀。我什么时候能见到妈妈?”

女孩还告诉姥姥:“我有罪呀,我前世杀了人。”

在后来听朋友讲看到姥姥领着女孩在街上给路人讲三退。“小法轮”则在2008年上了一年级,我的朋友是老师,告诉我孩子非常聪明,但是也非常淘气。“小法轮”告诉我朋友,他的姑姑不喜欢他,不给他买好吃的,我朋友就给他买,我听到也是非常的难过。给的了一时,给不了一世,什么能代替母爱,家庭的温暖。时间逝去不会再来,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内心的伤害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弥补。

中共非法打压法轮功13年,使无数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妻离子散,天各一方。有些孩子不是孤儿却生活的象孤儿一样。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孩子不但要承受没有父母的痛苦,还要承受来自社会的歧视。

善恶必报是天理,我们共同期待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的那一天,所有迫害过法轮功的恶人,必将受到天谴,偿还所有欠下的业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