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众生要勇猛精進

大陆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31日】

师尊好!同修好!

我是修了十四年的老大法弟子,七十多岁了,从没吃过一片药,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在修炼这条路上,一直坚信师尊,坚信大法,从没怀疑过,一直认为师尊是最正的,最伟大的。

我们老俩口(同修),每天都坚持早上三点五十分晨炼,正点发正念从不耽误,并且坚持每周一次一个小时的接力发正念。白天除了干点家务活外就是看书学法(《转法轮》、各地讲法、新经文等)。在迫害的十二年中,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上,我一直默默的做着,从没间断过,我不求数量,也不和别人比,也不把它当作任务来完成,我就听师尊的话,把一切救度众生的事都溶在日常生活中,在逛街、或买菜、逛商场、打出租车,只要能接触到的人都不会错过机会讲真相、送光盘和护身符,花的钱都是真相币,时时处处都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的人,严格要求自己,在心性上下功夫,一思一念都要求在法上,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下面把我这两天做的点滴事写出来,和同修切磋。

昨天早上和老伴去逛街,无意中走到劳务市场,刚一到那儿,就围上来一群妇女问我:大姨快过年了,需不需要打扫卫生?我当时也没想到要收拾卫生,但我又一想,大法弟子每出现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是不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来听真相得救啊?当时我什么也没想,就说:那就跟我走吧,到家后大约看了一下需要多少钱,就开始干活了。一共来了四个人,他们干活时我和老伴就开始分头讲真相。开始并没有讲高,只是讲了祛病健身的好处。我说你们干劳务很辛苦,干活必须身体好,有病了活也干不了,挣了钱还得往医院送,真划不来。他们说可不是吗,但有病不上医院怎么办?这时有个女的说嗓子疼感冒了要倒水吃几片药,我说你现在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好用吗?我说:你诚心的念念看,不一会儿她说真灵了,不疼了。我就开始讲大法的神奇,我说有不少患疑难病症的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都好了,遇到天灾人祸都躲过去了。而且还讲到了贵州出现的藏字石和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他们都很吃惊,好像从来没听说过。我说中共邪党杀死了中国人八千万,而且迫害死相信“真、善、忍”的大法修炼者三、四千人,天理不容啊!这不是谁要灭它,是天要灭这邪党。我告诉她们大法在世界上洪传一百一十四个国家,而且还得到各国的嘉奖,现在世界上有一亿多人退出中共邪党。她们一边干活一边听的很认真,我说:你们入过党、团、队,都退出来吧,抹掉兽印,买个平安保险,有个好的去处,她们都同意退。我给她们起个化名都退了。走时每个人给两个护身符,都高兴的接受了,说谢谢大法。看到她们明白真相后的喜悦心情,我发自内心的高兴,谢谢师尊的安排。

但是对自已家的亲戚就做的不太尽人意,可能情太重了吧。如我大哥一家,这几年我们也经常去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都没有成功。冬至那天,我姑娘(同修)开车,我们又一起去了。买了一些礼品,带上了(我们告诉末来)光盘,小册子,一路发着正念,铲除大哥全家背后的邪恶,解体阻碍他们得救的邪恶乱鬼。“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刚一到家,看到他的三个儿女也都在家。这多巧啊?特别是他的大女儿,家住在很远的偏辟农村。四年前,我们全家曾到过她家送真相资料、讲真相、劝“三退”,她都不接受。今天在这里又碰到了她,这不是缘分吗?这不是师父的安排吗?我心里一直感谢师父:谢谢师父!

这时我听说大哥病了,我就说:以前告诉你的事你都忘了吗?他说:什么事?我说:不是叫你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吗?他说:我害怕,我说:你怕什么!从现在开始你就念出声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害怕了。他就真的念出声来了,而且老伴和儿女都跟着念。在师父的加持下,一正压百邪,把这个场正过来了。

这时我们开始讲邪党镇压六四学潮,迫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讲贵州“藏字石”惊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天意,天要灭这邪党,而且现在全球有一百一十四个国家都在炼,全世界已有一亿多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这时他也提出一些疑问:为什么中共(邪)党给你们开工资,你们还反对它?我说:不是共产邪党给我们开工资,而是我们养活了邪党。其实,这都是我们的劳动所得。它为什么不给你们开工资?为什么不给农民开?他们一听:对呀!为什么不给我们开呢!原来不是那么回事。
我们在一起交流了几个小时,都把真相告诉了他们,他们也都明白了,并且都退出了邪党组织。我姑娘拿出真相小册子和光盘、护身符每人一份,他们也都接收了。这时他的大女儿说:我的小女儿在大学里入了党怎么办?我姑娘告诉她:退党必须本人同意,不同意不好使,这样,你让她在人民币上用笔名或小名写上花出去都行,神看人心。她当时好象如释重负的出了一口气,明白了真相也放心了。

我们走时,他们全家出来送,我大哥在我身后一边走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高兴的双手合十:感谢师尊救了他全家。

这一代老农民在邪党的统治下,听从它们的造假宣传,没有了自我,做了中共的奴隶,在苟延残喘的活着,活的很苦很累。当他们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组识,没有了压在心灵上的阴罹,脸上露出了从没有的笑容。今后在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上,要勇猛精進,有师在有法在没有做不能的事。

最后用师尊的(洪吟三)<神在世>与大家共勉:

大法弟子来各邦
多少圣徒把难当
师传大法救苍生
各显奇能除祸殃
助师救度世间众
功成圆满各一方

谢谢师尊!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