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霜雪雨修炼路

归正


【正见网2011年12月20日】

丈夫是个好吃懒做,巧言善辩,喜欢搬弄是非的人,尤其喜欢在我和公婆之间制造矛盾、误会。他精于算计,常常下班了不回家,等饭刚熟,他就進门,進门后,如果我刚给自己盛好饭去吃,他就顺势接过去吃了,自己连饭都懒得盛,吃完饭碗随手一放。有时進门晚了,我已开始吃饭,他就让我给他盛饭 ,如果不盛,他就不吃,多数时候,他也会自己盛饭。

就是这样的人,却是当年我在众多追求者中自己挑选的。在我跟他订婚后,我们单位追求过我的小伙子中,有两人就直言不讳的说:“好树都让驴栓了(意思在警告我好姑娘都让坏小伙找去了,让我重新考虑)!”更有别的单位的人上门要拆散我们,说只要没结婚,他就有追求的权力,让我重新考虑。我对别人的说法不以为然,坚定的说:“对感情要始终如一,不能朝三暮四。”我是个非常纯净的人,结婚后,丈夫一改过去的关爱、体贴,开始原形毕露,他根本就没有家的观念,常常玩到深夜回家,有事没事,就找碴跟我过不去。他从小受到过虐待,疑心重,即便是我关心他,体贴照顾他,他也疑心重重,心理古怪、阴暗,非常难缠,出口就是脏话。不幸的婚姻使我身患重病,世态的险恶让我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最后,就是这份不幸,促使我走進了大法,得法后,我的身体和精神获得了双重的新生。

学法后,学会了忍,学会了不再怨天尤人,学会了宽容,在一次次极为难忍的痛苦中,做了一个梦,梦中,不知什么年代,是一个女子被残害后悲惨的情景。醒后知道那个梦中被害的女子就是丈夫的某一世,害她的人梦中没有显现,而我知道,当时害她的人好象就是我。从此,明白了欠债必还的道理,对丈夫也更加宽容、关心。尽管修炼后极为能忍了,但是,那份长久的、没完没了的折磨、痛楚太沉太深,一直想以离婚来最终解脱。最终下决心要离婚时,邪恶开始迫害大法,一九九九年,邪恶栽赃陷害大法的谎言铺天盖地而来,那时,我单位的另一同修因离婚事宜处理欠妥,她自身表现不当给人们留下了许多负面影响,人们对她议论纷纷,对大法产生了许多质疑。危难之际,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维护大法声誉,选择了默默弥补同修因离婚和行为不当而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的不足,为了使大法不受一点损失,我彻底放弃了离婚的念头,选择了继续坚持极为痛苦不幸的婚姻,再苦,再难,再累,我都以大忍之心忍了过来。在邪恶的疯狂迫害面前,我当时的选择至少在这方面稳定了我地当时的局势。

迫害开始后,我丈夫曾经听信公公的教唆、暗示,在国家、社会、单位对我巨大的迫害压力下,雪上加霜,又叫来我父亲,合起来给我施压。如果我不写,单位提前写好,要求我们照抄诋毁、辱骂师尊的悔过书;不放弃大法,我爸就要打断我的腿,我根本不为所动;公公继续施压,怕我连累了他儿子,连累了他。在那样的情况下,我说,如果怕连累全家,我可以同意离婚,公公拍着桌子大骂我,辱骂师尊,说离婚也不成,离婚了也会牵连他们。公公和丈夫合起来,以强大的压力逼迫我,想让我自杀。我心如明镜,坚决否定。如果自杀了,正中了邪恶的奸计,使大法受到极大损失,我就不死,我就要坚强的活着,我活着就是在证实大法。当时,本单位的那位同修向邪恶妥协了,同系统的那位有名的同修也写了悔过书送去了,邪恶的压力都压向了我,国家、社会、单位,婆家、娘家全部施压,我感觉没有一寸容身之地,但是,我心中就没有写什么“悔过书”,“保证书”的概念,就是多少人都写了,我也决不会写。只是当时对正法形式认识不够,不知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考验。当时,我们都认为是考验,不知道是邪恶在迫害法。最难最难的时候,在骑车上班的途中,我在心中告诉师尊:师尊,我决不会写辱骂您的、罪恶的悔过书,我也决不会自杀,您要这样考验我,比让我死都痛苦、难过。如果,您非得这样考验我,还不如让汽车撞我算了,只是,千万不能给大法留下任何负面影响!单位在规定的最后期限内又把我找去后,我坚定的对领导说,我面前只有两条路(意思是,要么炼功,要么你们要了我的命。),领导听说后,摆着手说,去吧!去吧!在我的坚持下,这件事后来就不了了之。

在最难最难的时候,我和妈妈、弟弟,都受到了这样严酷的迫害,但我们始终没有写什么罪恶的“悔过书”,现在回忆起来,都为自己,为妈妈,为弟弟而自豪!当时,丈夫始终是非不明,直接施压于我,没有说过一句宽慰的话,没有做过一件宽慰的事,更给我增加了许多压力,都是靠我自己闯了过来。

后来,我始终善待公婆、丈夫,让他们默念大法好,但一段时期,丈夫常常在邪党的压力下,对师尊不敬,辱骂大法,经常经不住诱惑,继续同别的女人不清不白。从去年到今年,一直有女人请他吃饭,唱歌,给他织毛线枕头,给他买名牌衬衣,名牌鞋,名牌内衣,丈夫经常拿那个女人送的日用品回家,甚至拿回那个女人买给公婆的衣物。公婆好占便宜,又盲目偏袒儿子,私下也挑唆我们离婚,认为那个女人有钱,我不为所动,最多想到的就是,怎么样才能救了他跟那个女人。我也曾枕过那个女人送给丈夫的枕头,也吃过那个女人送给他的食品,目地是找机会同丈夫说话,谈起此事,让他好好请清白白做人,不要害了那个女人和他自己。今天,丈夫振振有辞的说,你能给我送什么?想来想去,我只能给他送慈悲,送美好,送祝福,送真相,但是,这些他都不要,他拒绝这些。其实,他也是有善心的,看电视时,看到委屈、被冤的情景,他会流泪不止,好多时候,他也会善待别人,惟独对我刻薄。骨子里,他是在害怕中共邪党,怕受牵连,怕受邪党迫害,因为,他曾经不止一次对我说,我要有钱,咱家生活有保障了,我买一辆车,你开车去发真相,一撒一路,谁也追不上你,那多好。他其实心里是明白真相的,只是不敢面对。

无论怎样,我会尽力给纠缠丈夫的那位女士带去大法的慈悲、美好,并力劝他们回归正常,善待自己,善待自己的家人,无论这一切是历史上的冤孽旧债,还是旧势力过于精密、细致的毁灭众生的邪恶安排,我都会努力去做,对他们,我只有慈悲,宽容,劝善。因为,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是伟大师尊的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