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慈悲与救度

静梅


【正见网2011年12月20日】

这是忠明(化名)在这个臭名昭著的监狱第九个年头,快十年了,每天干活,时时被人看管,挨打,电棍,在这黑暗的地方,看到听到的都是邪恶的打骂,还亲眼看到自己的同修被打被电棍电,性格中本来的刚毅和好斗好勇就更不能忍受,在里面也经常忍不住骂这些恶人恶警,过后就是遭到多次的毒打。每天都这样度日如年的生活,每月家属来探望都是对忠明的一个鼓励。

一日有一位同修因不写所谓“三书”,被恶警用八个电棍电,忠明再也忍不住,正对恶人并喊法轮大法好,忠明遭到一顿拳打脚踢的毒打,鼻子出血,眼睛和脸的一侧都打变形。恶警又想出一个更为邪恶的办法,他们让忠明每天对着墙,不许与任何人说话,让包夹看着,这种能把活人逼成死人,在极其寂寞中,不成死人也能把人逼疯。忠明心中充满了极其痛苦和无望,感到空气都要窒息,长时间看不到法,心中那种苦,让忠明产生了许多疑问,师父是不是不管我了?什么时间能结束啊?好让我脱离这人间的地狱,这里的人都坏到这样,还救什么人啊,快快结束吧!此时的忠明有些六神无主,精神上都有些不正常。

忠明的妻子每月探望都鼓励他,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从怀中抱着婴儿到手领着已上学的儿子,坐火车往返两地,快十年了,大法使她变得成熟和坚忍。此时的忠明心理充满无尽的痛苦,也是最无望,最害怕的时候。不知怎么办,忠明突然想起上次妻子探望告诉他背论语,哪怕背二百遍也行,不说话,每天就背论语。忠明不再想其它的事了,面对高墙,什么也不想,静下心里来背论语,没有人与他说话,自己一遍一遍的背,一天,背着背着忠明看到从墙上显现九九年前出版的挂在墙上的大篇幅论语,从左到右,坚排字,一会字变成圆的转,后来变成法轮,突然看到有一个人打开一扇石门,石门打开后他飞了出去,飞到了香港大屿山并双手合十跪在下面。忠明感到有些神奇也很惊喜,对自己也是个鼓励。晚上忠明醒来,突然有一个声音说:“十年了,你也不能成佛,你也圆满不了了,十年白在这里呆了,吃这么多苦也圆满不了。”忠明心中说道:不成佛,不圆满,也行,但李洪志师父让我修心向善,按真善忍做没有错,不管怎样我也要炼。

一、师父给净化身体,展现法理点悟

第三天,忠明不配合邪恶叠被子,在同修的劝说下,他才叠被子,突然看到从下往上出现:“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最后是“境界” 两个字。忠明一字一字的学念,被子的上边出现出蓝色的法轮图形,他边叠过用手画法轮图形,被子叠了半个多小时,大家觉得奇怪,忠明只是一个人笑。吃饭时,用的碗里面也是法轮图形,他就用勺子一点一点的学着画,边画边想起“食而不味 口断执著 做而不求 常居道中” (《精進要旨》“道中”),还听到师父的声音,在耳边告诉,按境界要求自己,不在道中,怎样修呢?这时忠明体悟到师父讲法中都讲到了,只要做到就是无漏。

过了一天,邪恶又让忠明报数,他不报,遭到恶人毒打,忠明舌顶上腭,就是不报数,别人劝他,他也不配合,就是背法,但心中充满怨气,没有慈悲之心。当他背到“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精進要旨》“境界”)时,看到牙,舌头上,心肝肺上,混身都是鬼,背法时,背出一个字,上面的鬼就没一个。还有孙悟空来帮忙,每个犯人的背后都有白骨,孙悟空拿着一个乾坤袋,从犯人的头上到脚下,收出一堆一堆的白骨,装了一袋又一袋,这些鬼信息连通,借恶人的嘴说,忠明把我们的人都给拆了,如果三天不拆完就要他的命。并让恶人看着忠明。忠明看到师父的法身,穿着白色的袈裟一次次的把他从一个黑洞中托起,掉下再托起,掉下再托起,就这样好几次。下午干活时,忠明看到师父给显现出隶书的经文“法轮大法的法理对任何人修炼,包括宗教信仰都是有指导作用的,这是宇宙的理,是从来没有讲过的真法。过去也不允许人知道宇宙的理(佛法),他超越一切常人社会从古到今的学术及伦理。过去宗教中所传的和人们感受到的只是皮毛和现象。而他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么。”(《精進要旨》“博大”)“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精進要旨》“法正”)忠明一字一字的念和背,背的过程中很多以前学过的法也都在脑中显现出来。

邪恶让做体操,忠明就炼“法轮周天法”,由于时间久了,动作有的想不起来,也不知道准不准确了,这时邪恶放电视强行让大家看转化大法弟子的节目,里面有师父的教功动作,忠明看完后,动功的动作都想起来了,忠明感到师尊慈悲利用各种方式看护点悟着弟子。早上三点多,忠明看到师父把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迫害的这一幕放在盒子里,点悟忠明,这种神被迫害的例子,以后将来都不会再有,将来也不会再有修炼人在监狱里被迫害,师父不承认这场迫害,但师父要锤炼师父所要的,成就师父所要的。并展现给忠明三点五十是全世界炼功,显现神韵演出创世节目的情景,还有加拿大的同修穿着白衣烛光守夜的情景,展现正法進程。

一次由于不能炼功,忠明就结印,看到一个白的能量在手心里转,显现从头到底有莲花托着一个“真,善,忍”一个蓝色的法轮在脑子里转,整个头变成了一本书,看到“第四讲”和“第六讲”,后从上到下一本黄色的书写着“九评共产党”。

从天上飞来一串一串的法轮往忠明脑子里打,展现很多法理,有时看到法轮从小腹转到心脏,背法时,法轮就转,不背法就不转,不发正念时法轮也在自转,现在看到转到脑后,师父给忠明显现经文“圆明”。

忠明还看到自已的元神被黑色的又亮又硬象金刚岩一样东西包裹着,师父把忠明的元神拿出来,就这样一次次清洗,点悟,法理展现,让忠明看到法并背法。

忠明悟到,不同空间,不同时间,产生不同的生命,但都不一样,所有物质,都没有办法提纯,但是可以转化,只有在大法中,改变思想,思想变好,身体就会好,这也是现在科学所认为的心理疗法,物质在运动中很难改变其原始,基本粒子变好,现在的水污染,再也无法回到最纯净的时候,但师父能把不好的,不纯净的都变好。

二、学会向内找和发正念

没得法前,忠明性格直爽,但脾气暴躁,性子急,好斗好勇,什么人都不怕,九九年三月份得法,学会了向内找,修自己,但没有看过太多的师父讲法,得法不久后就义无返顾的参加四.二五和七.二零的证实大法的洪流中, 不久就被非法迫害。在狱中邪恶的地方,长时间看不到法,又不能与大家交流,忠明很多时候不能向内找也不会向内找,曾有一位新来的甲同修被非法迫害关在和忠明同一房间里,每天他背法背《洪吟二》,唱大法歌,并教忠明发正念的口诀,但不久就被包夹听懂并把甲同修一顿打,每天都在邪恶的黑窝被严管,又不能与人交流,忠明心中充满了怨和恨,一次忠明找不到干活的镊子,如果找不到,在那里不是一件小事,最后忠明在一块布的最里面发现了镊子,当时忠明看到甲同修对自己一笑,他立刻明白并且流出眼泪,他明白这是师父的又一次安排同修帮自己并点悟自己要学会向内找。

一天,忠明突然出现像脑血栓的症状,两条腿不好使,第一天不能动,第二天腿痛,忠明把腿放下,照样走路,三天就好。忠明想起师父讲的脑血栓,并点悟忠明男的不能好色,到老了,身体会不行。

一次忠明还看到师父手中有一把正义之剑,可以识破邪恶,看到一修炼人在盘腿,这把剑从他的头窜到底,当他选择不要妒嫉心,不要色心,不要显示心,正义之剑就为他清理身体。忠明知道是师父点悟他不要这些人心,当他向内找选择不要这些人心时。忠明看到自己的元神向上走,选择放弃,所有的神都佩服并对他双手合十。第二天,忠明背“法正”和“圣者”这两篇经文,突然看到自己元神突然窜出去,看到银河系在他脚下。

一次一个魔说,你师父给你这么多,你敢不敢证实法,忠明毫不犹豫的意念说敢证实法,当时一种能量从两眼和太阳穴演化出“真、善、忍”,打出去又回来。一次电棍电的忠明躺在地上,他又站起,炼动功,当炼到第五套功法时,又显现经文“生死非是说大话 能行不行见真相”(《精進要旨二》“心自明”)电棍电在他身上,忠明发正念,电棍发出的蓝光反到对方,后电棍折了。忠明第一次体会到发正念的威力。

这一年半,忠明天天乐,经常看到脑门和眼睛就是真善忍构成,看到法轮旋转提升,提升到肚子。还经常看到天女散花,飞天女,凤凰女(上身是人,下身是凤凰)敲鼓,鼓励大法弟子精進。

就这样,一关又一关,看你信不信,后来忠明越来越信,并信心十足,忠明感悟邪恶就是要毁掉他,可师父就是要把一个业力满身的他度成。师父常点悟忠明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什么时候都要想到别人,真正修炼,不管怎样,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先向内找,然后发正念。耶稣那么伟大的神为了很多生命承受很多,不要想自己,只是为了别人。

文中忠明反复的说,自己得法晚,没有太多文化,在邪恶的环境下被迫害十年零一个月,自己曾在最艰难的情况下抱怨过,无望过,害怕过。师父把他一次次冼净,给他展现出无比神圣,庄严的另外空间,展现法理并点悟自己,给他充满信心,以上全部是自己亲身体验,千真万确的事实,亲身体验到师父无微不至慈悲看护,感受到大法的慈悲与救度。通过自己的体会,想告诉同修们,只要得法了,不管自己以前什么样,只要心在法上念正,无论在什么困难下,不管什么情况下都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师父都在无时无刻的慈悲看护着我们,千万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一起随师父回家。

以上另外空间所见是个人所在层次看到,同修口述,由他人整理成稿。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