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师父的承受”

大陆大法弟子 晓云


【正见网2011年12月19日】

我得法前有高血压,第一天听师父讲法时,人在睡觉,但都听進去了,随着养成了习惯。炼静功,发正念,一听讲法就爱犯迷糊,自己也痛下决心,可一直是时好时坏,就是坚持不下来。早晨炼静功开大灯,坚持不了几天,从床上坐到地上炼功也坚持不了几天,发正念睁眼也时好时坏,增加午休了依然如故。(我中午一般不睡觉)看了同修写的“师父的承受”,我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找到了是自己心性上出了问题。

一直认为自己念正,按照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也还算做的踏踏实实,以明慧为方向一直勉励自己;都说蜀道难,蜀道难,难于上青天。我就是要随师尊上青天,能不难?修炼路上神奇的事一直经常伴随着我,我也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师尊的呵护,享受着师尊给予的一切,感觉师父就在我身旁,我是天下最幸福的人!用心信师信法百分百就行了,看似修的多好啊,就是没想到师尊的承受有多难!今天才感觉到我有多么“自私”!

“而真正修炼要修炼那颗心,你只有提高心性的时候,你的心才能够达到清净、无为;你只有提高心性的时候,才能同化我们宇宙的特性,去掉人的各种欲望、执著心、不好的东西,你才能够把自身不好的东西倒出去,你才能够浮上来。”(《转法轮》)

认识到后,早晨坐下炼功时,忽然感觉到每个细胞都在呼唤“我要同化、我要同化”,瞬时间全身的细胞都在发放能量,全身被能量包围着,我找到了从未有过的感觉,美妙极了。

十四年的修炼路,一路走来,感慨多多的就是多学法,修心性,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实修。让师尊少一分承受 ,多一分欣慰!

跪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