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常人心 配合整体讲清真相

越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08日】

慈悲的师尊、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来自越南河内的学员,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修炼大法,和实现整体的共同提高的经验。

我于2008年底得法,之后我在网上看到关于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一些情况。

去除常人心

得法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好人。但自从学了法轮大法后,我才知道自己是在用常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慈悲的师父安排了我通过多次的考验,以去除常人心。

开始修炼后,我的争斗心仍然很强烈。有一次,我很生气的斥责税务局的人不负责任,当时,我的脚在出门时就扭伤了。我认识到了师父的点化,遇到这些事我应该不往心里摆,那时候,我的确没有向内找。多日后,我的脚踝仍久肿不消,甚至我在炼功和发正念时肿得更厉害。一个月后,当我意识到自己的执着心后,我的脚消肿了。

师父说:“以上是炼功不长功的两个原因: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就这两个原因。”(《转法轮》〈炼功为什么不长功〉)

我意识到,如果不向内找,不提高心性,那么我虽学法,还是假修。只有向内找,去除常人心,真正的学好法才能按照法的要求去做,才能成为一个真修者。通过很多考验,我认识到,当我向内找,一旦不好的念头冒出来,我就能立即意识到并消除它。但是如果不能连续向内找,或只是表面的向内找,那么,即使一个很小的执着心,也会变的很大,那就更难去除了。

在修炼的过程中,我发现有很多执着心很难去掉,比如色欲之心和安逸心。有时候正念不够时,我又会被干扰。之后学法和向内找,我才认识到自己并没有真正按照师父和大法的要求去做。

师父说:“其实我们有很多人过关过不去的时候,都是因为你们拖泥带水的放不下人的那点儿事,才使那个关一拖再拖。如果你们真正能决断了执著,走想要走的路,一切都会变。” (《加拿大法会讲法》)

当我悟到这点,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时,师父已经帮助我解决了。

配合整体讲清真相 救度众生

我得法的时候,正是越南的同修开始配合整体讲清真相的时候。那时候,很多同修在发材料的时候,会被打,被拘押。每个炼功点也时常被干扰。政府内部的档案说了很多对大法不好的话,及要求各地不准法轮功的活动。

师父说:“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份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我知道大法弟子有很伟大的使命,并且要按照师父的话去做。所以,我和其他的学员也向政府机关,各个在河内的大使馆发材料。同时,对各炼功点发正念。另外也在三个时段发正念,让大法项目能在越南顺利运行。

在救度中国人的地方,我和一些同修到一些旅游景点去向中国人讲清真相。很多人拿到了《九评共产党》和神韵的演出光碟。虽然我们只会一些中文,还不能直接帮助中国人退党,但是我们希望让他们知道真相并给予他们机会。

我们从2009年开始组织在中国大使馆前面发正念。许多次,当地的公安采取了很多方法来干扰我们,有推搡阻挠的,有在我们发正念的地方洒虾酱的,等等。还会叫一些常人来反对我们的学员。

那时候,很多学员不知如何是好,也不希望影响到众生。之后我们分享经验和一起向内找,我们建议大家要学更多的法,按照法的要求去向内找,否定公安的任何无理要求,坚定发正念和向周围的人讲真相。

师父说:“我刚才说人的思想来源,我在正法中看到个情况:在正法没到的空间中,有的时候大法弟子的一个想法比较正,就有一个正神或因素在起着作用,加持着他的正念。有的时候大法弟子互相配合不好,在发脾气、在生气,我就看到一些变异的生命,有的也是很大,在加强它,而且不同层次符合着不同低层次的层层不好的生命也在起作用,我不是讲善恶两面人都有吗?”《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经过多次分享和向内找,我们发现在配合发正念的时候,我们没有持续保持清静心,甚至有很多人带着有所求的心去发正念,还有不是真正慈悲对待众生。然后我们继续提高心性,讲清真相和发正念清除邪恶救度众生,以防世人对大法犯罪。我们配合更好了,了解真相的众生也更多了。

为了形成一个强大的整体,在一次学法时,我建议组织一次集体炼功、学法和心得体会交流会,让全部河内的各个小组参加。大家都同意,并且确定当周周日举行。

这件事情形成了一个大的能量场,给整体配合和讲真相的工作带来了好效果。很多人因为第一次在公园里看到有那么多的法轮功学员而感到惊喜。他们来了解法轮功,也有些人来学功和拿资料。我们认识到众生正在等待得救 。

当然我们越南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很多还没有做好的事,但我们也在努力做好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这只是我的个人体会,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各位同修!

(二零一一年亚洲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