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执著时间吗

无执


【正见网2011年12月08日】

据我所知,一部分同修执著时间,执著圆满的心一直没去干净。为此栽了不少跟头,但还是比较执著。虽然不太表现出来了,可是最近心里又算计上了:“现如今2012年将近,师父在讲法中提过的10年之期也快到了,这回该差不多了吧。”其实这部分同修并非修的不好,只是没有意识到这一根本执著,是不能从法上认识法造成的。今天想和同修一起交流交流,也算是提个醒。层次有限,如有不妥请指正谅解。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修炼之初,因为对法理认识不足,虽然相信,人可以修成佛道神。但是总觉得很遥远,很缥缈,可望不可及。经过了十几年的艰苦修炼之后,风风雨雨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对于师父讲的,修成佛道神的法理,已不再是,外行看热闹的心态了。已经坚如磐石的坚信师父讲的一切法了。因为在宇宙大法中修炼的大法弟子,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佛法的伟大和存在;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在佛法中升华后的大不同;领悟到了许许多多不同层次中的法理。这些对于每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来说,是千真万确不争的事实。只是用人的语言,很难表达清楚,如果说出来,就会像神话故事一般。然而这些内在的升华,是从肉体从外在别人无法看穿的。纵然这个修炼人已经达到神佛的境界,可是因为正法还没有结束,所以他(她)看上去,还会有人心有执著,外在的表现平凡如人。可是这些表象和修炼人的实质是大相径庭的。

因为师父的慈悲,法轮大法的伟大。真修者的心和思维,在长期实修中,在层层向内找向内修时,已经达到了不同境界佛道神的标准,不同层次觉者的境界了。对他(她)自己而言,已然是看得见摸得着,感受的到了。因为内在的这一切才是他(她)自己最真实的世界。(现在这个层次)真正的他(她),是生活在这个其乐无穷的世界之中的。

外在的红尘,在他(她)看来都是假象,不值得动心动念的。打个比喻;就如同人看蚂蚁,谁会对蚂蚁产生执著呢?但是因为还要借助肉身,去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情,还需要在这个环境中生存和再提高,所以就会保留一些人的状态。对于那些真正在法上认识法的大法弟子而言,即使再修5年10年50年100年,就算终老的那一天,还会留在人间,那又如何呢?那样也绝不会动摇一丝一毫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真正的自己,已经升华到那伟大自在的境界之中了,表面的肉身犹如外衣一样,放在哪里有什么关系呢?

万古机缘都被幸运的我们得到了,留在人间或长或短,实在不值一提呀。“古人有句话叫:朝闻道,夕可死。当今人类能真正知其涵义的已无人可数,你们知道吗?一个人的思想里已经装進了法,那么装進了法的那一部份不就是同化于法了吗?闻道者死后那一部份将去哪里呢?我要叫你们多学法,多去执著心,放下人的各种观念,是要叫你们带走的不只是一部份,而是圆满。”《溶于法中》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