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韵交流]圣诞前夕:众生急找神韵信息

一周见闻整理
旷慈


【正见网2011年12月06日】

购票者像是从四面八方冒出来的

一个神韵粉丝昨天在一个信息台上推广神韵的时候,突然不知从哪里来了两个人,要买神韵票。她说她就是这个感觉。也不知道从哪里购票者就冒出来了。明显事先知道了神韵是什么才来的,我们还没有讲啥呢,人家买了就走。而且还要买票价是100欧元的座位。这位神韵粉丝说,今年自从站信台以来几次遇到类似情况。交流中大家感觉今年真的有很多与往年的不同之处,大变化,大天象,神在助。

一百八十度转变的老人

一位发神韵特刊的义工在一户大楼按门铃,几家都没反应,最后出来一个老人很不客气,说对按门铃发信箱人没有好印象,都是骗人如何如何。义工告诉他:我给你的是最好的新闻。然后平和的给他讲了传统艺术和文化回归的重要性。那位老人说:我太太是修炼禅宗的,她会感兴趣,我会告诉她。接着又聊了一会儿,最后老人居然与开始时的态度呈现了一百八十度的大变化,亲手帮助义工一个一个信箱打开盖儿让义工投入神韵特刊。义工很感动,连说:谢谢,谢谢。

争当活传媒

曾经分别遇到有两个步行街的珠宝店都是明白了推广神韵是回归传统文化,再现神给人类五千年挑选、积奠和总结出的精华,而这些都是共产党所在国家摧毁和禁止的。两个珠宝店的老板立即决定在自己给客户的精品纸袋里面放置神韵信息。还有约148个商店、餐馆、旅馆、图书馆以及公司老板接纳了海报,愿意张贴在食堂或者休息室,同时再放置3张传单。让人事处管理人或者更高老板看到,然后给雇员买神韵票作为圣诞礼品、新年礼品、生日礼品。同时每个人也可以赠送给自己的亲友和熟人。

很多商店,旅馆和餐馆都愿意给顾客放置几张神韵传单。一个在神韵信息日上来买票的人说,就是在一家改良食品商店购物时看到了神韵传单,才决定来买票的。

工业化了,传统就没了

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店老板说,对呀,我们那里过去传统文化也是保留得很好,现在全是工业,恢复传统的东西非常重要,现在到处都是工业化、工业化,传统东西都没有啦。还有一个商店老板,一听到演出的内容都是共产党国家被禁止的,马上决定要去和朋友商量看神韵。世人当中真有明白的。

整体符合师父要的就容易

昨天华人学员终于和白人学员到距离住处很远的学法点儿去学法了,这是师父法身希望的,所以今天一个发神韵特刊的义工卖出去了四张票。办法很简单,就是发信箱的同时见到商店和公司就進去要求给放在他们的休息间和食堂,结果一个裁衣服店的老板听了真相后,决定买四张票。义工们交流共同悟到:三件事都按师父希望的做,达到标准买票的路就顺畅了。众生都在等真相,众生都在等我们去救他们。只要我们谨记“对的是他,错的是我”(《洪吟三》<谁是谁非>)中师父明示的法宝,修炼中永远要求尽量同自己不喜欢的人合作,学法的时候尽量找自己不愿意去的学法点儿去学法交流,少些自我,修掉自我。每件事都以救度众生为第一目地,每天都思考如何把那个人救成了,如何更多救人,如何比昨天讲的更好。那么另外空间师父法身自然就做了。票就出去了。心性上来了,其他什么都上来。

推广神韵就要一门心思

推广神韵期间,发生了一件怪事,一个义工的笔记本电脑到所有的办公室、熟人住家都无法上网。上星期密码输入就能上,这第二次输入密码无论如何也不行了,采用DSL电缆也不行。于是另想办法,使用移动上网卡的方式也是第一次接通了,第二次再用就不通。现在已经三周了,不上网已经习惯了,每天必须上网看全球要点新闻的心已经磨掉了。神韵唯此唯大,这才是第一线救人的最大新闻。才有精力和时间写出这些交流的亮点、热点。感觉是师父在点化啥:根本不是人这个层面上技术的问题,就是让你明晰不要把时间花在上网浏览跟神韵无关的任何事情上,要一门心思推广神韵,不能有丝毫杂念,和与神韵无关的物质掺進来。稍微一心二用,同时兼顾几件事都会影响用心的大小。

去年整个推广神韵期间一回到集体宿舍就看新唐人播放的韩剧和常人新闻,虽然对了解传统文化写文章有点儿用,无法全神贯注在神韵推广短语每天斟酌突破上。学法,向法请教也是需要精心思考的,精力分散,很难集中在救人和法理升华方面的交流上。

不是广告 是你等候回家的船票

比如第一天遇到两个信箱户主坚决反对特刊投入信箱,说是广告,还不让往别人家信箱投。自己不要得救还不让别人得救,大吵大闹,如同被啥东西附体控制一样。繁华大城市大多数信箱都被房东统一张贴了“不要广告”的标记。那么就要平和的讲真相。告诉他们为啥说这不是广告。几年神韵推广遇到的这样的标记都是就发正念:这不是广告,这是你等候了几千万年的回家的船票。 你说了不算,师父说了算。

我是神韵粉丝

凡是信箱在里面的居民楼、律师楼、大公司你按门铃他都要问“你是谁”。通常最有效的短语是:我是神韵粉丝,这个纽约的艺术团三月底在这里演出大厅演出。我给您带了非常好的新闻,没有共产党内容的绝妙音乐、舞蹈和歌曲,都是传统的五千年真正的中国文化和艺术。可以请您把门打开让我把演出信息投入你的信箱吗?对方也就打开大门了。

年底聚会

目前各个领域都在搞年底聚会。比如某市企业经理聚会,各大企业市场部经理聚会以及富豪榜上的名人年底聚会,都是一年一度的聚会。前几天神韵信息台办在了该市最有名的富人聚会上,800欧元一张的入场卷,全市来了500多个富豪榜上的名人。他们当中都几乎没有听说过神韵,很多人对神韵信息台大屏幕介绍短片很感兴趣,与义工长聊。该活动举办方同意给每人的礼品袋内放一份神韵信息。

心性符合大法的标准

到去年前年都出票率不理想的城市去,到不喜欢的城市去,到不喜欢的学员比较多的学法点儿去学法,这个真的对很多学员很难。但是,那都是不成熟的表现,真修弟子是应该修这个,不能一味的低标准要求自己,到自己喜欢的神韵举办城市,自己喜欢的学员家里去,那样哥俩好、姐俩好,自己永远修不出来,修炼的理是反的。这一点这几天多有经历,而且也感到了师父的鼓励,当我们9个人决定突破自我安逸,放弃在集体宿舍学法,而和白人学员到遥远的存车费高的市中心大组学法时,明显的师父就鼓励了。第二天,讲真相的短语和以前一模一样,一个商店老板马上就要买四张神韵票。这绝对是师父在做,在鼓励弟子,昨天绝大多数发特刊的外地推广神韵的义工都在一起学法了。自己发特刊的途中也没和另外一个合作伙伴掰扯,一味的听法,跟着师父的每一句话默背。这样就溶于法中,整个世界都抛在脑后,精力根本不在跟法跟神韵快讲短语无关任何人间事上。 这样推广神韵短语的内容还是昨天的,但能量场完全不是一样的了,个人理解这四张票就是这样得来的。只要弟子圆了师父近期要的,就得来全不费功夫卖出去了。

学了新经文大家信心满满都要争当师希望的那种人:“因为我得等你们修的好的学员在这次机会中修的更好、走完这段路。不管怎样还有一部份做的好的,硬挺吧,走过来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那种标准如何达到,也许就是像上面那样的实修吧。

练了一年的腿力

为了推广神韵, 一个神韵粉丝已经在家里练了一年的腿力。因为推广神韵就是要富人区信箱,就是要到步行街一家一家商店老板讲真相张贴海报。如果全年都坐在电脑前做讲真相项目的人根本吃不消。于是就采取一个办法,让自己在电脑前工作时一定要让自己尽量站在电脑前工作,不坐着,每天一定要超过5个小时不坐着。因为2011春天支援神韵时,感到连续几天每日走路超过5个小时以上就体力跟不上。现在每天干同样的内容腿一点都不累,早上晚上还给大家做饭,都没有像去年的那种回到宿舍就想睡觉,双腿无力的疲劳感了。

一说这是在中国禁止的,常人就非常想听为什么

昨天发神韵特刊進入几个商家,老板和管接待的人都是每当神韵粉丝讲到:这些演出都是在中国大陆禁止的,因为古老的中国,比如很多舞蹈取材于古老童话、神话传说和历史典故。这是中国的传统东西的精华。再比如唐朝,是中国最昌盛时期,共产党不允许再现大唐盛世,一再现和回归传统,它共产党就现原形了,就露馅了,就现眼了。人们就会质疑共产党为啥把现代中国搞成当前这个败坏的样子。对方的第一反应都是:我一定要带我的某个亲朋好友去看神韵。

由此感到,强调神韵演出与其他中国秀的最大区别是非常重要: 没有歌颂xx党的内容,神韵表演的内容都是在中共国严禁再现的。

手机搞定

谈话的对方如果表现出购买票的意向,则马上用自己的手机帮他找票务组的人,让他们直接通话,因为常人是非常弱的,经常回家就忘了。这个经验还是学法小组里面一个叫Amy的洛杉矶学员前年交流时介绍的经验。她用这个办法,当场卖出去很多票:既然你感兴趣买票事宜,那我就用我的手机给你联系相关人员。一定要第一时间搞定,否则另外空间的乱神烂鬼会钻空子。常人很弱,答应的好好的都能变卦。

另外一个神韵粉丝在交流后也效仿,第二天在发圣诞节神韵特刊时也是一家服装店老板买了两张票。因为我们互相约定不要求数量,见到店就慢慢讲,不要给对方压力,不要想外面还有一个学员等自己,无形中给自己搞得紧张而讲不清楚,语无伦次,总想快点结束。结果另外一个神韵粉丝也卖出去两张票。联系了负责订票人员,两个都没有接电话,于是就告诉买票的老板,你给我你的地址,购票组明天给你送两张你要的票。

经常碰到对中国传统文化异常感兴趣的西人

类似的故事两周来遇到很多。一次发特刊路过一个法兰克福的戒毒治疗部门负责接待的人员,给她讲了为什么现在买票作为圣诞节礼品最是时候,那位值班的负责人问我能不能停留一下,她有东西让我看。于是从她小电子本里面调出了中国的古画,问我这人是谁?我一看这不是康熙皇帝吗? 那位女士说,她觉得这个画非常美,还有其他的几幅画都不是古代名人。她说她的祖籍是希腊。我给她讲希腊也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呢。聊了很久中国古代最好时期是康乾盛世,大唐盛世。还聊了根据佛家六道轮回的说法,你这么希望中国古代,肯定曾经是那里的某人。转生时洗脑没洗干净,曾经的记忆还带着呢。那位女士非常认同,一点也不觉得这些说法陌生。

我们还聊到戒毒所的患者都是不知道当今人最应该珍惜的是传统文化,生命没有导航。迷失了,沉于迷幻,把自己交给虚无缥缈了,不知道当今啥是美好的东西了。最后她说她会等我们走后静心的看传单,也会推荐给老板和人事处的人给大家买票作为圣诞礼品。特别是向有关人员推荐网上的神韵介绍DVD。

如果有人因为路远不买票,怎么处理

信息台一个神韵粉丝碰到一个德国人,说自己在柏林,很远,看不了神韵。神韵粉丝告诉他,柏林也是神韵举办城市。 在柏林你也能看。另外每当遇到对方因为嫌法兰克福太遥远,无法购票前往观赏神韵时,神韵粉丝就说: 前几年从柏林坐飞机去纽约观看神韵的人都有。我自己就是一个。如果有人说,我给你张贴海报在我的店里,你给我店里工作人员每人一张票。义工粉丝就说:我们自己都是义务回归和再现传统文化。

德国银行等一些大公司都有特刊

发特刊路过一个摩天大楼,壁垒森严,连自己的内部车都要检查前后车厢才放行。原来是德国银行总部管理中心办公的地方。当神韵粉丝告诉检查人员,这是绝美的舞蹈、歌曲和音乐,没有共产党的内容时,全都是共产党到中国以前的古老中国如何的全善全美,这个纽约的艺术团要通过歌舞和现场乐团把古老的5000年的精华用两个多小时再现出来。这在中国是禁止的。共产党可害怕呢。他严肃的安全检察面孔像其他很多听真相的人那样会心的笑了起来,告诉他放在食堂,估计会让你的最高老板看到,人事处看到,他们就会给你们全体雇员买票作为圣诞礼品。去年一家荷兰银行购买了200张神韵票,都是最好的座位给雇员和家属呢。他欣然接受了这个建议,拿了30多份神韵圣诞特刊放到指定的地方。由于我们见门就進,進门就找管理人员,具体很多大公司的名字是啥都不知道,都给了20-30多份让他们放到食堂和休息室,公司叫啥名字真的不感兴趣。再大的楼都是等待救度的众生而已,看名字容易产生观念。

德国警察局表示一定将神韵海报挂在休息室

见到门就進,進门就找老板,表面上看这个繁华大街针插不進,水泼不進,但却一个一个被敲开了。很多老板开始的时候摇头不同意张贴在大橱窗,当一听说是食堂和工作人员休息室都立即表示非常愿意张贴神韵海报。神韵粉丝们发现,这样张贴也许更好。因为临街大橱窗即便张贴了,一周以后清洁工也是要摘掉的。而工作人员休息室和食堂就不一定那么急于摘掉。

一天无意中碰到前天做过的一个大百货公司的雇员,她说:她看到食堂里面张贴的神韵海报了。

去年没有时间的人

站神韵信息台的神韵粉丝说,一个来买票的人谈到去年该市神韵演出的信息,我都看到了,当时也想看,但是感觉自己的出差时间都赶不上那几个日期。所以这次看到信息就立即决定来买票了。

圣诞一过很多人将不会往外掏钱

晚上交流,有人说:圣诞过后,到明年一月份为止,根据当地西方人的习惯很多人将不会大把往外掏钱购物购礼品送朋友了。说一月份人们将会停止支付礼品费用。这是人这个层面的习俗。

大家都感到了圣诞节前夕这20天倒计时的紧迫感。

工作单位的人有信任感

交流中还明确了一个热点,就是没时间的人不用像有时间的义工那样做推广神韵的工作。完全可以就近,把老板同事都在工作休息间歇中讲遍了。如果说先交朋友,然后讲真相能够卖出去很多票。则有工作单位的人就是在常年工作的部门的老板和同事中都可以推广神韵。同事和上级信任你,你完全不用说自己没时间做推广神韵的工作,你认识的人是那些没有工作的人预约面谈日期都碰不到的人。老板和同事由于与你朝夕相处,知道你的为人,你说是一流秀他们是绝对相信的,而陌生人说这是一流秀,信任度、可信性就差一点。他们是真正的主流社会。不用跟没有工作的义工比时间。啥是主流社会? 就是那些在高层和当地最高地方长官有影响力,对草根阶层也有影响力的人。比如医生、律师、明星,各公司老板、知识分子以及高薪阶层人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