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古镇的由来随想



【正见网2011年12月08日】

中国四川省巴中市所辖平昌县白衣镇,在隋朝时叫柳州城,因沿河两岸长满翠绿的柳树而得此名。该城全长约三公里,当时比较繁华。忽然一天街上出现一老道,衣着褴褛,身后拖着一根燃着的木棒,边走边吼:“哪个给我两文钱,我烧他不烧!”连续三天,每天如此,却没有一个人理睬他,在第三天上午经过一家炸油坊罗老板门外,这个罗老板给老道取了几文钱,老道说“我烧你不烧!”走后第三天全城突发大火无法救助,当烧到给钱的罗老板家处时,天空降下一白衣仙姑,衣袖一扇火就灭了。这保存下来的几间店铺后来人们就称“老街”,一直叫到现在。从此人们就把这被火烧了的约三公里长的柳州城叫“白衣”了。这个故事在文革时红卫兵抄家,从某古墓中发现一本古书《柳州城》中做了详细记载,现在七十岁以上的当地老人大都知道这个传说。

其实每次要发生什么大灾难时都有各种警示,只是有人不相信罢了,相信的人就得救了。中外历史上有很多象这一类的故事,比如“诺亚方舟”、“红眼石狮”、“济公抢亲”等等一直在流传着。当今有一个大的天象变化,不知道你注意到了没有,中共作恶多端,冤死八千万中国同胞,特别是近十几年来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已经是天怒人怨。天要灭中共。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你真相,不忍心看你追随恶党一同遭殃,告诉你认同真、善、忍这普世价值,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可保平安,你将如何做出选择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