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真相报纸带来的美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05日】

今天参加集体炼功时,有一位新来的妇人给我们讲了她自己的经历。她说,她叫乌尔叶,今年52岁,住在多什诺瓦村。她有七个子女,养育众多的子女,年轻时,就累出了一身的病。她笑着对我们形容,说自己的病就像枝繁叶茂的花丛。为了治病,就练一些气功,一边练,一边服药,并没有多少的帮助。

七年前,她从伍兹别克斯坦来到这里的农村。为了养家,她不停的缝织,境况艰难也很累人。大概三个礼拜前的一天,上小学三年级的孙子从学校回家,顺手递给她一份已经发黄的报纸。当时,乌尔叶正在煮汤,还要忙很多事情,没时间看,接过孙子的报纸,就准备往炉子里扔。就在她准备往炉子里扔时,突然看到报纸上,有一团黄色的光,一幅黄色的图片,因为没戴眼镜,看不清楚图是什么。于是架起眼睛,想看看那黄色的图是什么。戴上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幅佛像,佛像上开着优昙婆罗花。她很好奇的,看完了这张真相报纸。并且一边看,一边比划着报纸上介绍的功法动作。她就想,报纸怎么这么好呀,免费教人家锻炼身体。于是,按照报纸上的介绍,打通了大法弟子的电话。

乌尔叶说,打过电话之后,在星期三就有人联系她教功,她很快就学会了。乌尔叶笑着对我们说:炼功真的非常好,很舒服。吃药吃的再多,病该疼的还是疼。现在不吃药了,却感觉好多了。

之后,她发现,家里充满了很多很多的光,变得很亮。那几天,她也在不停的接电话,有请她工作的,有孩子打来的,说找到了比较好的工作。那几天,她也发现,丈夫不凶了,变得很温和,很好的对待孩子。好像都是一堆的喜事,心里很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