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小闹钟 (外一篇)(新加入录音)

大陆大法弟子 瑞莲


【正见网2011年12月04日】

神奇的小闹钟

我有一个小闹钟,我每天发正念、炼功都用它,后来我发现它走的不准了,我想可能是电池没电了,我就买了两节新的电池装上了。后来下午四点多钟它停了,不走了。我心想:那可能是你老化了,不行了,你也跟我还几年了,既然你不能工作了,我就不要你了。也没多想,晚上睡觉的时候,早上四点多钟,我就听到广播的声音,我还以为是隔壁呢。后来我起来的时候,发现这个声音在我这屋子里,我仔细的找了起来,后来发现是这个小闹钟发出的声音。我再一看上面的时间非常准确,广播是它原本就有的功能,原来它用这种方式在告诉我,它的所有功能已经恢复正常了。后来,我一直用了它好长时间,我也没有给它换电池。有一天我突然看见,小闹钟的电池流了很多水,弹簧都锈住了,可是我的小闹钟还在很正常的走着。

会生气的MP3

因为我有五、六个MP3,其中一个MP3爱闹小脾气,它里面下载的是同修的交流文章等,我已经听完了,一直没顾上再更新。有一天,我想把它更新一下,可是连接数据线是,它怎么也不显示,即使显示了也没有内容,无法更新,试了几次都不行,我很失望。有一天,我有把它和电脑连接起来了,我试了两次都不显示。后来我就和它沟通,我说:“你是不是这段时间我怠慢你了,你不高兴了,还是我哪儿做的不好让你生气了?不管怎样你要好好和我配合啊!做好大法的事啊,既然你归我使用,咱们也是缘分啊!你也得建立威德啊!你才会有美好的未来啊,你一定要和电脑协调好,连接起来,我给你装的满满的,让你同化法,成为我真正的法器。”说完后,我就把它重新与电脑连接起来,奇迹出现了!MP3完全显示出来,当时我非常高兴,并且它居然远远的超出了它的容量范围,装進了所有大法的资料。之后,我把这事告诉了同修,同修也感到很神奇,并建议我把这事写出来投稿,与大家分享,看来万物皆有灵,特别是大法弟子使用过的东西。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