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之路:莲满天庭 仙果累累

紫韵


【正见网2011年11月30日】

同修开车把我送到山下,然后一起步行来到一个村庄,此时已近黄昏,暮色中远远的看见一家门前有两个人站着说话,同修说就是这家,这两个人都是同修,走过去给她们介绍了我,我说,我去过北京,来跟大家交流進京证实法的情况。

其中一个同修一听“北京”两字,有点惊慌,扭头就走了,我心里有点失望,想交流一下的勇气都没有吗?另一个同修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惊喜的说,怪不得我这两天老梦见外边有人来,还真有同修来了,一定是师父叫你来的,师父慈悲没落下我们,还想着我们山区的弟子。说着把我拉到屋里,叫家人同修赶快出去喊同修来交流,然后又对我说,刚才那位同修压力很大,来找我交流,送她到门口时又想要多鼓励她,站那聊了半天了,就像在专门等你来。

农家都离得很近,一会功夫就来了一屋子同修,他们听到有外边的同修过来交流都很高兴,我先问了他们受迫害的情况,了解到7.20之后,村长领着人也挨家挨户逼着写保证书,吓唬他们交出大法书,大多数同修都不配合迫害,讲自己在大法中受益的亲身体会,表明态度要坚修大法,他们也没办法。少数同修特别是家里常人多的,被逼得交出书的也有,但现在都很后悔,想学又没有书了,大家就轮流看。目前就是书很缺,再就是不知道外边正法的情况,发生这么大的事,也不知道师父有没有新经文,心里很着急。我说书的问题目前同修也在想办法自己做,其实今天发生的事,师父在很多讲法中如《大曝光》等经文也讲了该怎么做,修炼是师父领進门,修行在个人,我们不能老想叫师父手把手的教,要自己悟,这才是我们自己修出来的威德。你们这里太闭塞,要跟外边同修联系上才能及时了解正法進程,解决一些修炼中的问题。因为迫害前都是辅导员和外界联系的,辅导员不去他们不知道要去找谁联系。这里的辅导员在邻村迫害后表现也很坚定,已经叫人给他捎信了,可能会晚些过来。

有个老太太说,她做的不好对不住师父,被逼交出了书还表态不炼了,因为不会写字叫按了手印,后悔的哭了好几天,一下就老了很多,走路腿也不灵便了。她害怕以前的病都回来,同修也都鼓励她,叫她重回大法修炼,开始觉得自己犯了大错没脸见师父了,不知道师父还要不要她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后来悟到师父这么慈悲,是伟大的佛,怎么会嫌弃弟子呢!就走回来了,开始儿女害怕反对她再炼,她说,要不炼功病都回来,你们还得伺候我,挣点钱不够给我看病的。炼了功身体壮实了,不但不用你们管我,我还能帮你们干活,你看哪个合适?儿女听了也就不反对了。前几天碰到村长,一见她就说,看你这脸红扑扑的,就知道又炼法轮功了。我说,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炼,你信中共它能叫你身体不得病吗?为什么就不让老百姓得好,非得破坏大法?村长说好在家炼就行了,可千万不要到北京去上访。

说到進京证实法,他们还在,“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的师尊讲法上理解不好,举棋不定,觉得师父怎么不讲的再明确一些。我说,修炼就是要在迷中修,在迷中悟,法都讲明了,我们还悟什么,怎么修?师父真是用心良苦既要点明我们,又要留给我们自己悟的空间,一个佛首先要有分辨能力,在迷中明辨善恶真假才能破迷,捍卫法的纯正,这才是我们自己在磨难中修上来的,威德才大。师父是要我们在考验面前心不动,对修炼要有坚如磐石的心,而不是要我们人不动,天象变化下面要没有人去动,就不能称之为天象变化了,我们走出来证实法也是天象变化的必然,每个弟子都有责任去推动这个法正人间的天象。对于坚定实修,师父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中讲到:

“弟子:在北京类似事件中,坚定实修者怎样?

师:坚定实修者怎样,你这话什么意思?好象大家都没有听明白吧?就是说你没有参与,你自己“坚定实修”了,是不是这个意思?话中有为自己失去圆满机会而找理由根据,心都用到我这来了。道理我已经讲的再清楚不过了。每一次事情,出现这个大的事情的时候,都是一个最好的考验学员走出那圆满的那最好的一步,最好的时机。我们有的人就能走出来,有的人他还觉的自己为了实修不动呢。圆满了你都不动,我看你怎么办,你也不想圆满。光是修,修为了什么?不是圆满吗?实际上是为你自己找借口,为你另外一颗心找借口。不是实修不动,你平时表现的真的那么实修,那么不动吗?”

没有魔就修不了佛,大法遭受诽谤打压,正是我们放下生死证实法,决裂人成为神的的契机,真的那么坚修不动,是不会向邪恶势力妥协的,我们修炼的环境是师父定下的,集体学法,整体升华,却被邪恶破坏了,自己在家修了,这不还是妥协了,被邪恶带动了吗?同修说,他们大多一辈子都没出过远门,最多去县城转转,去北京实在太遥远,经济条件也达不到,年轻的或许有机会去,年龄大的去不了能圆满吗?我说,师父讲过天的概念,并不是上到一定高度,走出一定距离才能到达天,天是分子与原子的差距,天与地是从宏观到更微观境界的差异,去不了北京的,能在自己这一亩三分地上证实法,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给世人讲清真相破除谎言诬陷,唤醒世人,重新开创出修炼环境,也一样能达到法的标准升华上去。修炼就是修的这颗心,心性提升了,境界也就提升了,人人都去北京也不太可能,但人人都可以在现有的环境证实法,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把身边的环境正过来,师父哪个也不会落下,只要修就有走向圆满的机会,在家里炼不也来逼你们表态吗?只要修,邪恶就不会放过,这也是考试,磨难中关关都是生死关。如果因为放不下生死,而向邪恶妥协就等于放弃了自己的未来,表面看似是为了求生,实际是毁灭了自己,为了保全人的短暂利益而断送了神的路。如果放下个人安危不畏邪恶,表面上看似好像被逼没有生路了,而实际是断了人的路,却为自己开创出了神的路,这才是永生,所以我们不能目光短浅的只顾眼前不顾将来啊!人间的理都是反的,要在反里中看清真相,知道想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在法中正悟上来就会拥有觉着的智慧,足以清除一切邪恶因素。所以天塌下来也要坚定在法中,修炼就是修这颗心,师父只看我们这颗坚如磐石的心,心性到位了什么都不会失去,磨难面前表现出来的才是最真实的本性,大家一定要过好关,不要错失良机。

这时辅导员已经来了一会了,他说,第一场考试就是所谓交书,写保证书,大家已经经历过了,做的好不好,修到什么程度心里也都有数了。我们这里都住的比较集中,大法弟子挨门对户的很多,可以两三家一起学法,先小面积的学法、炼功,打好基础,才能走好以后的路。我在4.25之后,去过城里几次,开始还能找到同修交流,后来听说都被绑架了,联系不到了,也就没再去。这里的同修迫害后,都很坚定,除了对走出去有点法理不清之外,基本都在家修,只是少数同修怕心重,不敢和大家一起交流了,去找他们家人还不高兴,所以我这段时间很困惑。因为以前的修炼模式都被邪恶给打乱了,现在我这个辅导员还该不该担负起责任,去帮助这些同修。

我在迫害前是独修的,迫害以后才走到整体中来,以前有序的修炼模式打乱,才正好给所有弟子机会,是块钢师父不会叫我们做快铁,就是叫我们在无序中重新摆放自己的位置,这才是开创。师父都没给我们封顶,能修多高,就看在实修中担负多大的责任,我们是历史大戏的主角,该出场了就不能躲在幕后,你不去唱自己的主角,就会有更多的弟子去唱,大戏为法摆肯定场场精彩绝伦,谁都可以去挑大梁,正法修炼是绝对公平的,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同样多,想不想当主角,想要什么就看自己的选择了。

有位五六岁的小弟子一直坐在那里静静的听大家交流,我看他这么安静,实在乖的可爱,就拿出一个苹果给他,他不敢接,扭头看自己的父亲,同修说,拿着吧,这可是仙果啊!大家听了都笑了说,我们都是师父种下的仙果,在这荒山野岭也遍地开花结果,现在到了成熟收获的季节了,我们一定抓住机会修出自己的果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