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的教训 深深的忏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2月01日】

一直以来,总认为自己是个真修弟子,法理也觉得很明白,对于不敬师不敬法的行为好象和自已没有关系,可是,现实中并非如此。如果在实际的生活当中不注意自己的修为,思想放松一点,没有修去的自私心理就会膨胀,可能就会做出对师尊对大法有不敬的行为。

记的前段时间,我在无知中就用师尊的一句法改成我的话写在交流文章中。还有,把师尊《对澳州学员讲法》的音像和带有师尊照片视频输入mp5里看,把师尊的《洪吟三》(当时还没有发表出来,不知道是师尊的法)里歌词的歌曲输入mp3里听,不但自己用,还给同修输入。由于自己的心不正,导致身体出现了不正确状态,家中的东西不是这个坏了、就是那个断了,明知是师尊的点化,而且也苦苦的向内找过,但一直没有悟道。有一次我竟然把家中的菜刀随垃圾一起倒(刀)了,心想,我该彻底把不好的心倒(刀)掉了!倒底是什么心呢?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一直在积极的做呀?遇事也知向内找啊?当时心里很困惑,最近看到同修的一篇文章启悟了我。当我真正认识到以上这些行为就是破坏法和乱法的行为后,我的心特别的难受,慈悲师尊不想落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一次次的在点悟我。恨自己悟性太差,认识的太晚,在剜心透骨的悔恨中,惭愧的泪水一次次的流了下来,洗刷我心灵上的污点。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我深深的向师尊忏悔:慈悲的师尊啊,弟子错了,弟子向师尊谢罪,请师尊原谅。

通过这次深刻的教训,我不止一次的质问自己,我为什么能做出如此乱法的大错事呢?深挖自己,不就是固守着后天人的观念不愿放弃和埋藏在心底的自私心、名利心没有实修,反应出来就是显示自我、证实自我、维护自我、求名求利的心吗?师尊说:“大法是严肃的宇宙大法,如乱其一点,其罪何等之大。”(《精進要旨》- 金刚)。当我真正的明悟过来反思自己,这是一颗多么危险的肮脏心啊?!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知错立改,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加强学法,听师尊的话,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去各种人心的执着,偿还在无知中犯下的罪业。我再次严正声明:这些不符合法的行为全部做废,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在言行上真正的敬师敬法,不要叫旧势力抓住有漏的心钻空子進行迫害,不要再在无知中造下业力。因为师尊已经为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不要再叫师尊为我们额外的承受。修炼是严肃的,大法也是有标准的,千万不要在无意和无知中毁于一旦。我已在“明慧网”上“郑重声明”,但总觉的还不那么深刻,我再次把它写出来,深刻认识。现在我已经把这些乱法的行为全部更改归正过来,把同修的mp5、mp3陆续的找了回来,从新整理输入的内容。从现在开始,更加勇猛精進,严格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百分之百的敬师敬法,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以弥补过失。

同修啊,真心希望在这方面还没有悟上来的,快快醒悟吧,而且还要提醒在魔难中的同修,找一找是否有不敬师不敬法的问题存在。正法没有结束就是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师尊给我们留下最后的实修机会。其实维护大法也是我们的天职和责任啊。不要放过一点一滴的考验和升华机会,当个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我目前所悟,如有不对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