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看到了那颗久违的星星

一凡


【正见网2011年11月30日】

2000年,我们上北京证实法、护法,在回家的路上,机窗外满目星辰,美极了,大小不一,明暗不一,在夜空飘浮着,似乎伸手可摘。

2003年被关在“洗脑班”时,刚开始,不听、不讲、不写、不配合邪恶、整点发正念,晚上睡觉只要意识清醒就起来长时间发正念,每晚仰望天空,我总能看到有一颗星星特别的明亮,心中总是想:是我的星星吗?当在邪恶的环境中分辨不了正邪时,做错了事,那颗星星不见了,我又惊异:是我的星星吗?怎么不见了?再后来,在不断的反思过程中,怀疑自己错了,但又不知错在哪里的时候,那颗星星出现了,但,他是那样的暗淡无光。

出来后,明白错了,从新归正,从新修炼,在忙碌中,也忘记了那颗星星。今天,当早上对修炼有所醒悟时,整个人感觉到强大的能量要迸发出来,我好象找回了自己,回归了正确的路。晚上在家门楼下,我突然发现了他,那颗明亮的星星,在夜空中散发着无言的光华,“啊,好亮啊!”我脱口惊叹。我丈夫随我抬头望去,环顾天际,星星们似隐似现、似有似无,只有他,在那里静静的守候着。就这样我们默默的看了好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