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也挡不住救人

一鸣


【正见网2011年11月27日】

我在二零零一就受到了迫害,在监狱里度过了人生的9年时间。因为被迫害在封闭的环境,外面的变化传到监狱的时候都会推迟一段时间,在二零零五年中我才知道有《九评共产党》这本书。

知道了这本书,也知道了很多人都在发表声明退出中共。我就和监狱中其他的同修商量:我们也应该做三退,给这些与我们有缘的犯人讲《九评》。刚开始的时候,一讲到中共如何如何,这些犯人群情激奋,非常排斥,甚至还要动手欺负我们。在监狱那样的环境下,碰到的都是犯罪的人,我们自身也经常受到警察的迫害,当时的处境真是非常的艰难,再要做三退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为了救人,为了做三退,我和同修一起看《九评》,查找自身的不足,逐渐的我们悟到:因为我们自身也有很多党文化的因素没有清除,那么在我们做三退的时候,这些因素必然会干扰我们救人。那么首先我们要清理自身的空间场,清理多年来积存的党文化的物质因素,不好的思想观念。我们相互之间探讨,你看看我身上有没有什么党文化,我看看你有没有什么党文化,然后再看《九评》,再对照自己,再清理自己。就这样经过了大约半年的时间,我们才把自己的思想理顺,把自身不好的因素清理了很多很多。这时,当我们再去和犯人讲三退的时候,他们很多并没有明确表态三退,但都很同意我们对中共的说法。有的甚至和我们一起谴责中共。慢慢的这些犯人逐渐的理解我们说的关于中共的真相了。我们看到,就是因为我们清理了自身不好的因素后,改变了空间场,也影响到周围的人,周围的环境。

随着我们与犯人交流的越来越好,我们就开始進入主题,劝犯人三退,因为有之前的交流基础,很多人听到三退,马上就愿意,而且特别赞同我们对中共的分析和看法,一起谴责中共的败坏行径,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世人的迫害。这样我们在讲真相,做三退方面的经验就逐渐的成熟了,随着我们的成熟,我们周围的环境也在发生着很大很大的变化,因为我们和其他犯人朝夕相处在一起,他们也知道我们发正念、炼功的时间,每天到时间的时候,我们忘记了起床,犯人们都会提醒我们“一鸣啊,快起来,发正念啦,快起来炼功啦”。我们感到这个环境真是被我们正的可以了。几年下来,一批又一批的犯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我们劝退了一千多人。

最近,又看到很多地区的大法弟子受到迫害,而且数量很多。虽然邪恶妄想以送大法弟子進监狱的方式阻止我们讲真相,做三退,可是,我的亲身经历证明:大法弟子在哪都不会忘记自己的使命,都会把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走到哪里就会救度到哪里,所以说,邪恶使用的一切手段阻止救度众生都是徒劳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任何外在的力量都改变不了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