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的那一面是人的糊涂所不能挡住的

明明


【正见网2011年11月29日】

她两鬓斑白,银发让她更美丽;她有些糊涂,迷不住她善良的心。祝福华奶奶身体健康!恭喜您选择了最美好的未来!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我依旧按部就班的工作,到我的客户家進行拜访,这次拜访的对象是李爷爷家,我按着地址找到了李爷爷家的楼号進了楼栋,正当我要敲门的时候,门开了,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走了出来,我上前打了招呼,问这是李爷爷家吗?老人家回答我是的。然后让我進了家门。

進门以后,我问奶奶,您是知道我来吗?没等我敲门就给我开门了呢?她说我正要出门。我说明了来意,然后在脑子里有了这么一个想法:“难道是要我帮她三退,难道是一直在等我的到来?我到了就自己给我开了门?”我开始跟奶奶聊天,我发现她有些糊涂,我说什么她也许能听懂,但是接的话却让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我心里就犯了嘀咕,这能讲真相三退吗,她糊涂了啊,这怎么整啊,但是转念又一想,她还有她明白的一面啊,我就讲给她明白的一面听!坚定了这个想法以后,我开始了酝酿着怎么起这个话题,跟她讲三退的事。

她虽然糊涂,却关心我口渴,为我倒了热水;她虽然糊涂,却给我拿帽子,让我别冻着头。我深深的体会到了这位奶奶对我的关心,想着如今的世人虽然不糊涂,却被邪党迷惑,不明真相,我的眼睛有些湿润,我调整了下情绪开始准备给她讲真相。

我不知道从哪说起,就开始先询问她是什么学历,然后由学历来分析她是党员还是团员或少先队,通过询问学历,我知道了奶奶是少先队员,然后我就问她知道三退吗,她说不知道,我就跟她讲现在共产党不好了,不能再相信共产党了,您要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退出少先队吧。她答应的很爽快说好的。这时候我感觉她一点都不糊涂,好像她明白的一面在起作用。我听她同意退少先队以后,我也替她感到高兴。接下来我就又和她聊了一些家常,我说您就拿我当孙子,她跟我讲了一些以前的事,我拉着她的手,感觉就像自己的亲奶奶或是亲人一样,也想起了自己已经失去了的奶奶,我忍不住留下了眼泪,我抱着她哭了起来,眼泪中有情,我知道自己修得还不够,还得继续修心去情。

告别了奶奶以后,我站在雪地中抬头仰望天空,眼泪滑落下来,心里想着,人虽然上了年纪糊涂了,但是她明白的那一面是多么在期待着大法弟子的到来啊!默默的我在雪地里站了好久,想着每次劝三退或是讲真相都会有对自身的提高和发现自身的一些不足,都是修炼人应该提高层次和修掉的执着心,擦干泪水,我继续走访客户,我继续走在劝三退讲真相的路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