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三退年历(新加入PDF文件)



【正见网2011年11月22日】

下载:DOC压缩文件 | PDF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明慧网和正见网最近也相继发表了几套年历,都很精美,同修都在做,但在在讲真相劝三退方面,同修总感觉还是缺少揭露中共邪党的年历,所以我们又尽快制作了三退的历年。在年历的设计上,封皮突出一亿人退出邪党及三退得福得平安,封面所有的主题都围绕着三退和一个大大的福字,既适合同修过年送福送平安,常人不容易反感,又能很快的劝三退。

年历正面设计主要是以图文的形式简洁的告诉人们为什么要三退。平时同修给常人劝三退,揭露中共邪党之邪,也只是三言两语,对受中共邪党毒害很深的人,过一两天,邪党媒体自吹自雷,他可能又觉得邪党如何如何了。平时我们发九评很少能有人仔细看完,所以我们在挂历设计中特意增加了背面内容,比较全面的揭露出了中共邪党之邪。特别是一月份的背面《马克思的成魔之路》,以及其他页的《共产党的由来》、《共产党的宗教特征》等都很吸引人继续看下去。这个挂历挨家挨户发,对于文化成度一般的老百姓及文化成度低的农民,只要翻一遍挂历,粗略的一遍,就在解体其共产邪灵附体。

挂历只是我们讲真相的一种方式,以讲真相为就,挂历只是一个载体。本地同修做的这种带背面的挂历,同修喜欢发,常人也喜欢要,正面简洁的大法洪传、自焚等真相,每年挂历都有,常人也年年都在看,也不怎么感兴趣了,现在常人拿到挂历先看背面内容。我家老婆婆从老家来,家里有一本我们当地同修做的带背面的挂历,她对背面内容看得很仔细。发挂历不是我们的目地,尽快讲真相救人,让人从根本上认清共产邪灵之邪,退出邪党,真是十万火急的事。发挂历不是我们的目地,所以我们主题就是尽快救人,讲真相,常人可以认为是挂历,但我们讲真相救人。

此挂历在制作时,我们用普通的A4纸(75克),标准打印,打完正面后再打背面,字不透,效果很好。如果背面用激光打印,效果更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