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16日】

在观看神韵的演出中,很多观众被感动的热泪盈眶,因为他们那至善至美的演出唤醒了世人善良的本性,因为他们那纯净的歌声触动了每一位观众灵魂的深处,也因为他们全身心的投入让每一个看到的人都肃然起敬。纯正的能量让人由内而外的舒适,让人感觉好象徜徉在天国世界。

是这群神韵演员创造力神话般的奇迹,在他们感人的演出之外还有他们感人的幕后的故事,我看了神韵演员的介绍,虽然只是略知一二,但是已经让我感慨万千,眼泪常常是忍不住的夺眶而出。

我看到他们在训练时每天要换三、四次衣服,那是因为汗出的太多;

我看到有的节目那个运动量太大,跳完最后一个动作,大幕合上后有的演员已经是精疲力竭,需要旁边的工作人员搀扶才能起来,而稍事休息后又投入下一个节目;

我还看到在训练时他们在一连串的剧烈动作之后低头稍歇时汗珠如豆;汗出的太多,以至于吃菜要吃偏咸,这样可以补充盐分。而当有的演员因为有些菜吃不惯时,为了不给做饭的添麻烦而宁愿吃方便面,默默的忍受而没有提出任何要求;

我还看到他们在节目之间紧张而快速的更换服装、发型,乐池几十个人在乐队的指挥下根据演出的需要而演奏出合适的音乐,后台的灯光师、音响师在专注的调节着众多的旋钮来配合每一个节目,此时此刻,每一个人都忘了自我,都把自我溶入到这台神圣的演出中,以期把最好的效果拿出呈现给每一位观众,为的是众生能够走出迷茫,获得救度,出发点是完全为了别人的。

是什么让他们能够为了别人而全身心的投入?是什么让他们如此的付出而无怨无悔?是大法,只有大法才能够让他们的心灵如此的纯洁,只有大法才能够让他们为了别人而甘愿吃苦受累。

看看神韵,就知道这是一群多么好的人;看看这群人,就知道大法是多么的美好;舞台上完美的的表演,就是为了让世人看清楚---“法轮大法好”,神韵演员的心声就是想让人听明白----“法轮大法好”。因为那是您千万年的等待,因为那是您开启未来之门金钥匙,因为那是你来世的唯一目地。

可贵的世人,“法轮大法好”的洪音已经响遍全宇,您听到了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