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修炼与大法的声誉直接相关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14日】

修炼大法不光是个人的圆满与否,而且会直接与大法的声誉有紧密的关系。如果修炼的好,就是直接在洪法和讲真相,把大法这块锦上添花。反之,如果修炼的不好,就会给大法抹黑。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记得在多次与同修交流切磋时说过: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不光是个人的圆满不圆满的事,而是和大法紧紧的连在一起。修炼的好,世人看的真切,认可大法的美好。反过来,修的不好,会给大法抹黑,破坏大法,如造成这种恶果,那是承担不了的。

我们地处偏远山区,消息较闭塞。修炼大法的人数不太多。可有修的好的和修的不好的。有的甚至走到破坏大法而毁了自己的地步。同修甲,未修炼之前身体多种疾病,通过修炼,身体得到净化,疾病没有了,满面光泽细嫩,充满着生命的活力与美丽。心性得到了很大提高。这里只举一个小事给世人的影响,使世人对大法的赞美:日本海啸引起的核污染,使大陆一度抢购食盐成风。我们这个小集市有多家销售食盐的商店,食盐的价格疯涨,一包不到一市斤的食盐涨到了五元、拾元,甚至更高。惟独同修甲按原价销售。这对我们修炼人来说只是一件小事。可世人评价说:“人家是炼法轮功的”。用一个修炼的标准,换来对大法的赞美。当然也说:“傻”的多。可对我们的修炼人来说又是“傻”的多美。

又如同修乙,未修炼前体弱多病。虽说没有瘫痪,可摔倒了自己难以爬起来,通过修炼身体大有好转,没有了过去那种老态臃肿之相了。亲朋好友从她身体的改变,看到大法的美好,认清了邪党的谎言,不少做了“三退”。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些修的好的同修对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也做的很好。篇幅有限,我这儿也不写什么总结,只谈一些小事对大法起的正面影响。还望大家谅解。

至于说丙,这“同修”二字就不用了。此人到底是什么目地走入大法的,我也不去追根问底,此人心术不正,想显示自己,常在师父法像前合十,求师父保佑其发财,可笑到何等地步。常神神叨叨,一会说师父昨天又告诉我什么了,一会又说师父今天告诉她什么什么了,结果后来被附体缠身,造成了破坏大法的恶果。在世人中产生极坏的影响,这里就不细说了。众生中有不明真相的人说:“炼功炼出巫婆来了。”给我们讲真相也带来了些困难,毁了她自己,也给大法带来了负面影响。这是其个人修炼不好,造成了破坏大法的恶果。这是一起惨痛的教训。

如果不是大法弟子的纯善纯美,不是大法弟子以“真善忍”的标准来严格修炼自己,展现给广大众生的是大法弟子是好人中的好人,超常的好人的话,我们在揭露邪党的谎言,讲真相的时候也难以使众生诚服。记得多次被邪党的谎言蒙蔽的世人讲真相用的一段话还真产生较好的效应:“你们不要光听信邪党谎言,应看看大法弟子的为人。他们不偷窃,不抢劫,不赌博,不贩毒,不吸毒,不杀生,不嫖娼,不说谎,不行骗。事事为他人着想,做好人中的好人,超常的好人。虽说做到这些不一定是大法弟子,当真正的大法弟子必须要做到这些。这是最低底线。”不少人听了这些简单的话,还真敬佩大法。只有大法才能修炼这么多的好人来,也看到了在邪党统治专权下做好人都难,受到残酷的迫害。

前不久,邻居建新居,把路進行了改造,造成我们出入不便,协商也不理想。按理他是不应该这样做的。但他毕竟是常人,我是修炼者,应当“忍”。可确实痛苦,心里难受得就要发抖(当然是自己的心性不高)虽一次又一次的告诫自己是修炼人,心中还是难受,焦躁不安。突然一念在脑中产生,如果忍不下去,一发作就会影响大法声誉,产生破坏大法的恶果。要我破坏大法死也不干,我一定要闯过这一关。就这一念,真使自己進入了海阔天空,柳暗花明又一村之美境,全身舒畅,这是另一番天地的美妙,用言词还真难以表达。

作为大法弟子,有谁会恶意给大法抹黑,破坏大法,但修炼不好就会产生这样的恶果。如果不上升到这个境界来认识个人修炼,就会放松自己,也就难以圆满。现在正法進入尾声,更不能放松个人的修炼。

由于个人的层次有限,有不对之处,还望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