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的大哥托梦让我给他办“三退”

石坡


【正见网2011年11月11日】

我大哥是1953年抗美援朝时参军入伍的学生兵,后来在山东高密地下航空导航站工作,1955年授尉官军衔。

1957年邪党整风反右时,他因如实反映农村合作社不符合广大农民要求,是干部强迫农民加入互助组、又迅速转为高级社的冒進问题,被打成右派分子,开除团籍,保留军籍。1959年,派到西藏平定叛乱,后又强迫转业在青海省玉树州工作。曾几次死里逃生,身心受到了严重伤害,落了一身病,提前办了病退,回到家乡一一北京,直到2003年去世。

我是1996年得法修炼的,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全面打压法轮功以后,他几次提醒我要有思想准备,他说:“共产党向来是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做的要多坏有多坏,什么阴损缺德的事都干的出来;历次运动都是圈套,开始时谁最积极,最后谁最倒霉;总是听话的老实人吃亏。”

他去世一年后,曾三次托梦给我,说:“老二呀,你怎么不管我呀,救救我吧!”非常沮丧、难堪的样子。开始我没当回事,后来跟同修交流,我才醒悟,原来是他入过的团、队邪灵在缠绕着他。明白后,我立刻在大纪元网上给他退了。从此,在梦中他再没提此事,而且表现出一副亲热、欢乐的神态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