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保持正念 彻底清除邪恶的干扰

大陆大法弟子 洁莲


【正见网2011年10月28日】

最近一段时间,身边发生的这件事,搅得我整天心神不宁的。干什么都静不下心来,脑子里整天想的都是这件事,以至于正常的生活都受到了影响。想着自己是修炼人,要用法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可是遇到事情的时候,还是守不住自己的心性,一点火就着,完全没有了炼功人的样子。这件事让我惊醒,做为修炼的人,要时刻保持正念,不要让邪恶钻了空子。

本来大儿子已经结婚单过,按理说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处理了。可是去年单位积资入股,回来拿了一万元钱,当时想:“也许是上辈子欠人家的,拿走就拿走吧!”。没过多长时间,小儿子这也来事了,可能是哥哥拿了钱心理不平衡吧!在外面欠了好多债,催债的都找到家里来了,无奈只好替他还钱。这一下心里放不下了,冲着丈夫嚷开了:“咱们养儿子白养了,都是你惯的。人家养儿防老,都是往家里交钱,你养儿子到好,都从家里往外捣钱。这还不说,一个个都有了自己的小算盘,现在就开始往外捣腾,以后还不定怎么样呢?”越想越生气,越不是滋味,法也不学了,功也不炼了,饭也不吃也不做了。丈夫几次劝我,并说:“还是修炼人呢,这点小事就忍不了了。”

躺在床上左思右想,是啊,这不是师父利用丈夫的嘴说我吗?师父说:“小事都过不去,就发脾气,还想长功啊。”(《转法轮》) 平时自己以为自己是修炼人,再苦、再累、受再大的委屈也能用法来对照自己,很快归正自己,怎么现在为这一点小事,自己就气成这样。师父说:“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精進要旨》<警言>)。在我们修炼的路上,师父一直看护着我们,给我们在不同时期讲着不同的法,自己为什么还做不好呢?

细细想来,还是因为这段时间学法不用心,不入心,邪魔趁机而入。师父说:“不学法嘛,常人的执着也会多起来了,越来会越突出,你也越来越象常人一样,给人的感觉也不象修炼人。”(《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到这时我才醒悟,最近时间,由于家里的这些事,搅得我心烦意乱,学法、炼功、“三件事”都没跟上,让邪恶钻了空子。想到此,我加强了学法和发正念的力度,同时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清除我空间场内一切干扰我学法、炼功,发正念的邪恶因素和灵体。让那些干扰我的一切邪恶因素和灵体解体。

师父说:“那么这么低级的人体,什么能力都没有,你的思想境界符合什么,什么就支配你。那么也就是说,不同层次上的生命发现你要什么、执着了什么的时候,正好符合了它,它就起作用,甚至主导你。人不理智、发泄脾气时,负面因素就起作用。什么都是生命,它就是恶,它就是欲望,它就是恨,它就是不同的东西,那它就自然起作用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平时自己总以为自己正念很强,邪恶因素怎么能干扰的了我呢?通过这件事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邪恶无孔不入啊!你哪里有漏,它就在哪里对你下手,你不理智、你发脾气,你气的都想放弃修炼。这样正合了它们的意,它们就加大力度来迫害你,让你放弃修炼。

在写这篇稿子时,邪恶也一度来干扰我,让我心不静写不下去,让我不能曝光他们。是师父的法给了我无穷的力量,让我勇敢的拿起笔曝光它们的邪恶本质。

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