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身符的故事二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0月28日】

安陆有一个乡村叫接管乡,在接管乡楂山的附近小村里,有一位老大爷和老太太,他们诚心信法轮大法好,脱离了病痛的折磨。

老大爷大慨八十多岁了,十年前眼睛瞎的持拐棍还要家里人扶着出出進進的,法轮功学员青青知道后就给老人讲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的真相,现在有一百多个国家在炼法轮功,中共在天安门捏造自焚事件栽赃法轮功是最大恶极,中共党是个流氓党。给了老人神韵晚会后,又给了几盘真相光盘和“生命的护身符”,教老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念多长的时间,大爷的眼睛渐渐的看见了,也不要人扶他了,还能上街买菜了。这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奇故事。

还有一位老太太今年七十多岁,她为人忠厚、老实、善良。几年前她老伴去世后,她身体渐渐差了很多,身上痛还经常发抖,头也痛,吃不好,睡不好,更谈不上做事了。那位老太太有一天去找她妯娌(法轮功学员)讲了她身体不好的状态,当天老太太就在妯娌家住了下来。妯娌跟老太太说:现在有一百多个国家在炼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中共历次运动首先制造假象,然后煽动仇恨,迷惑百姓,打击善的,宣传恶的,假、恶、斗才是中共邪党的流氓本性。教老太太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次日那老太太回家时,妯娌给了吊坠型的护身符和护身符卡,并告诉她要珍惜,放在房间里。老太太很高兴,把护身符带回家,把吊坠型的护身符用线系在蚊帐上,护身符卡放在枕头底下。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刚睡下去,还没睡着,就听见一个女的声音叫她:大姐大姐你醒醒,你稍微动一下,我尾巴被压在枕头底下,我要走,不能再到你家来了。那老太太知道是哪些个坏东西妖精之类的,心里不想理它,那妖女又哀求她:你让我走吧。老太太就动了一下,那妖女就走了,从那以后,老太太就睡了一晚上好觉。第二天全身都感觉轻松,饭也吃多了,身上不发抖头也不痛了,老太太一身轻,高兴地去告诉她的妯娌说:感谢你给的护身符,感谢你们的大法救了我的命……。妯娌叮嘱她要坚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老太太点点头回家了。

这神奇的故事正如大法师父李洪志讲的 “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转法轮》)真是一个灵体哦。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