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回来了

大陆大法弟子 明理


【正见网2011年10月25日】

不久前一次发正念,天目看到自己空间场中,一望无际的原野上,有无数小人穿着蓝色的制服,和世间的铁道工相仿。他们一队又一队,挥锹的挥锹,抬筐的抬筐,筐里都装满了土,整齐划一热火朝天的工作着。我仔细一看,他们是在筑路。一条宽宽的长长的路,从眼下伸向远方,伸向遥远的云际里。我问他们为什么要筑这样一条大路?他们异口同声的说,在为神筑路,“神要回来了!”那虔诚、崇敬和热切期待的神态,使我潸然泪下。我悟到:正法進程在飞驰而進,造就宇宙、救度我们及众生的神真的要回来了,我们随师父回家的日子已经为期不远了,我们背后无量无际的众生也正期待我们修好,使他们得到救度。我们的责任真的很重大,我们世界的众生正在无比焦灼的等待着我们的救度。

在另一次发正念中,我清楚的看到了另外空间里,我坐在一座高山上,山下辽阔的山野中有难以计数的人,入潮水般向我涌动而来,尘土都被荡起了老高,他们风尘仆仆的面容,似乎经历了久远的历程赶到这里,向我一步一跪一叩首的顶礼膜拜。那种期待、企盼、甚至是乞求的神情,使我不知所措,人太多了,数不清,真的数不清啊,这种壮观的场面人世间是没有的。看到这,我的心颤抖了,我感到自己承载使命的历史责任的重大。他们是在企盼我们大法弟子能够圆满,使他们能得到救度。自己感到肩上的担子太重了。

最近反复学习李洪志师尊的《什么是大法弟子》,又加深了自己的感悟。师父唤醒了我,告诉了我是谁。自己必须学好法,仅尊师命,做好师父所要的,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自己感到光荣、自豪和无比幸运。如师父所说的“是啊,你们知道吗?你们是大法弟子,天上有无数生命、无量无计的生命羡慕你们。我今天对任何一个高层的神,不管他多大,我说你来当大法弟子,一秒钟都用不了,只要我话一落他立刻就跳下来,简直乐坏了――明白的谁都知道,那不止是能自救,而且能救了他世界中的无量众生,这是未来宇宙最了不起的事情。”(《什么是大法弟子》)

我深深的感到时间极其紧迫,我们每个同修都应该警醒,还有无数众生急待我们救度。既然我们知道了自己是谁,那就该担起自己的责任,進自己最大的努力,唤醒所有众生,使他们都能够得救、圆满、充盈、繁荣我们的世界和宇宙,从而答谢师父对我们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