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心存善念 慈悲救人

大陆辽西大法弟子 明月


【正见网2011年10月21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同修们好!

这些年在师父的呵护和鼓励下,救人的事一直在做,神奇的事很多,在此讲几件劝三退的事。

早市有缘众生自己签真名退出邪党

我经常去早市讲真相,一个来小时就能讲退十多个人。那天早晨发完正念,求师父帮助我,给我安排有缘人,让他们快得救。挎包里装上真相小册子和护身符,一路上碰到有缘人边给边讲,顺利到了早市。一个用汽车卖水果的夫妻俩,笑呵呵的直看着我,我就笑着走到他们车旁边。我说:你们俩来的这么早啊,你们俩口可真能干,看这水果这么新鲜,自己家有果园吧。他俩答应着,我接着问家是什么地方的?这俩个农村人很纯朴,抢着说家住的地方。我说:咱们可真是有缘啊,我是来告诉你们一件好事的,我是炼法轮功的,听过有人给你们讲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团队保平安”吗?他俩说:没听说。我就接着给他们讲法轮大法是佛法,是宇宙大法,《转法轮》一书讲的是教修炼人按着真、善、忍、这个标准去做事,叫人做好人,很多有病的人,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得到了健康。又讲为什么要退出党团队,抹去兽印才能保平安。这时旁边那些卖菜、卖地瓜、卖水果的,还有买东西的,十多个人都来听。我心里想这些生命都是和我有缘的,求师父帮我,给我智慧,一定把真相讲清,让这些人得救,这一念一出,整个大脑全是真相。讲中共六•四屠杀大学生、现在迫害法轮功,天安门伪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共产党官员贪污腐败,共产党假恶斗、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 。天要灭中共,大纪元为退出党、团、队的人作证,用真名化名都可以,这么一讲,人们象听故事一样,都说法轮功好!真善忍好!共产党官员贪污腐败,吃喝嫖赌,共产党一点好事也没干,是该灭亡了,我们用真名退。我给他们纸和笔,十多个人自己签真名三退。我又送给他们真相小册子和护身符,告诉他们一定要真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得福报!把这好事一定要转告亲朋好友,好让他们也明真相三退保平安。他们高兴的连声说好!谢谢我,我笑着说:不用谢我,要谢就谢谢我的师父,是我师父传宇宙大法,在救人,他们高兴的说:法轮大法师父教出的弟子真好!多善良啊,谢谢法轮大法师父!谢谢法轮大法师父!谢谢法轮大法师父!这时整个天地间金光闪闪,法轮遍天地,美景语难诉,真是佛光普照啊!

政法委领导用真名退出邪党

做正法的事,时间过的太快了,从早晨忙到下午一点多钟,走在路上,心里想今天又没时间吃午饭了,两点多钟还有同修约我有事呢。卖午饭的时间已经过了,路过市场,只剩一份农村卖西红柿的,正在收地摊。我想那就买两个柿子吧,正好给这个卖柿子的人讲真相,我就像往常讲真相一样,先笑呵呵的和他打招呼。兄弟在收摊呢,他也笑着答应。我说在你这买几个柿子,他给我拿个袋子帮我装。他说自己家种的好吃,让我多买点,我说好。接着问他家是什么地方的,有人给讲……还没等我话说完。就过来一个骑电动车的老头,停在我身边,问柿子咋卖的,便宜点吧,一元钱给装一堆吧,反正卖剩这点,你就不用拿回去了。卖柿子的人就瞅瞅我,我马上说:你卖给他吧,我这份不跟你讲价,多少钱都没关系。他们俩都挺高兴,卖柿子的人就给装。买柿子的老头又说自己是O型血,买东西不用自己挑,人家净给好的,自己人缘好。我就笑呵呵的问他,你人善良吗?他说:善良啊。我说:有人告诉你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吗?他马上说:你是法轮功?我说是。他说你知道我是干啥的?我是政法委的,就是管法轮功的,看你年轻轻的,也就三十来岁吧,中毒这么深。我说:我五十来岁了,他又说:那你咋那么年轻?我又笑着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修的,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功法。不管你是什么委的,哪个阶层都有好人,你刚才还说你善良,那善良不就是好人嘛。看这样你是不了解法轮功,咱俩有缘,我给你讲讲。他看着卖柿子的,这卖柿子的人马上说讲吧,我爱听,这政法委的才敢放心的听。

我说,法轮大法是佛法,是宇宙大法,按照真善忍这个理去修炼,身心会得到健康。他急忙说:是佛法修炼?我说对,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在修炼法轮大法,就中共在迫害,怕好人多。可是咱们国家公、检、法、军队,教育部门等,很多人都在修炼,你是不知道。还有您这个政法委领导,入过党团队吧?他笑着说:入过,有什么指示你吩咐吧,反对共产党,我帮你反。我说:不是反对它,是它邪恶,天要灭它,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平安。他说:我刚退下来,反正现在退下来了,穿着普通老百姓的衣服,我也不怕它了,我用真名退,把名给我写对,我名字那个莱是草字头的莱,莱阳的莱。我说:我一定写对,您放心吧!他又说:那时让我整法轮功,我就没整,法轮功好啊!真善忍好啊!我说您做的对,您明善恶,真是个善良人,祝您幸福平安!我又送他个护身符,他高兴的接到手里。我又问他,您家里有电脑吗?我有翻墙软件小光盘(自由门、逍遥游、无界、世界通),可以看到动态网,了解到更多的真相。我讲的不全,因为时间有限。他说家里有电脑,自己就会,太好了,给一盘吧,这东西挺贵的。我说是挺贵的,这都是我们大法弟子省吃俭用的钱做的,就为了救人哪,不跟你要钱,您回去把这好事也告诉您的亲戚、朋友、同事。他说:好!一定告诉。又多要两盘,给政法委的同事,说不会浪费的,咱俩真是有佛缘哪,高兴的骑上电动车,还回头说有缘再见!然后我又接着给卖柿子的人讲,问他入过党团队吗?他说:农村的也没念几天书,什么都没入,早就知道法轮大法好!他小舅子一家和她娘家人都炼,都被抓進去了。炼法轮功的人可好了,这共产党太坏了。我说:是啊,所以天要灭它,大法弟子讲真相,就是为了不让人给它当陪葬,让人有个好的未来,告诉他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高兴的说知道了,谢谢!欢迎我再来。

师父把有缘人送到我面前

从市场路过顺利的讲退了两个年轻人,告诉了他俩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佛法。他俩高兴的说:记住了,谢谢!再见!我又往前走了几步,市场也就要到头了,迎面过来一位推着自行车的老头,突然把车子前后一转,差点撞上我,把老头可吓坏了,赶紧说:对不起呀,这要撞上可就完了(意思就得被讹上了)。我就笑着说:没撞上,就是撞上也没事,咱俩是有缘份,我告诉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急忙说:好,我记住,马上又说:你这小年轻的怎么信那个?你可别信。我说:大叔,就是因为我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告诉你,就是撞上也不会讹你的。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法轮大法是佛法,是宇宙大法。他愣了一下,然后说:法轮功怎么能是佛法呢?我说咱俩往市场外边走几步我给你讲讲。他笑着跟我走到路边,看他的样子像个有文化的领导干部,我就给他讲释迦牟尼和耶稣的修炼故事。他听了,高兴地说:我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记住,是佛法,真是佛缘哪。

我又接着说:看您挺有学问,入过党团队吗?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入,我说没入好啊,那您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又反问我入了吗?我说:我原来入过,现在退出了。他说:现在党还能退?入了就退不出来。我就笑着说:工作单位是不让退的,谁要退就开出公职,党费不交都不行,从工资里扣。我又问他,共产党宣言看过吧,共产主义是西来幽灵,入党团队时都得举手宣誓,就被打上它那个兽印,如果入过党团队,退出才能保平安,心里退,用真名、化名都可以,神给作证。这老头听我这么一讲,笑着说:党团队都入过,让我帮他全退了,我问他叫什么名,他说姓李,咱俩有缘叫李缘吧。我说好,我帮你全退了,祝你幸福平安,他真心的笑了。

八十二岁离休老干部明真相,信真善忍退出中共邪党

早晨学完一讲《转法轮》,心中只有一念,我是真善忍构成的,然后发正念,去取材料,顺利取两袋材料。刚走过马路对面,左侧过来一位老头,笑着对我说:你这年轻人拿这么多东西,真能干,一看你这人就本份,正派,现在这样人太少了。我就笑着说:大叔您散步呢?老人回答说我去老干部局,我说您家是附近的吗?老人说不是,离这很远,你看我身体多好,今年都八十二岁了,参加过朝鲜战争,是离休老干部。我心里想,这是有缘人,我陪老人走一会路,给他讲真相。我接着问老人,知道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吗?老人说知道,法轮功发到我家的小册子我都看,我信真善忍,说真话,做善事,真善忍好啊!我又问知道退党团队保平安吗?共产党要灭亡了。老人说:共产党比哪朝哪代都腐败,共产党坏透了,你们老百姓什么都不知道,领导讲话都是假的,说的好做的比谁都坏。官商勾结,坑的就是老百姓,高楼大厦盖的越多官商捞的越多。共产党那些腐败的官什么坏事都干。我说大爷我帮你退了邪党吧,愿您保平安。老人高兴的说好帮我退了吧!我姓十八子那个李,叫李善缘吧,信真善忍退出中共邪党。高兴的谢谢我,还祝我身体健康,平安好好活着。我谢谢老人!我又告诉老人法轮大法是佛法,我也祝老人身体健康!祝老人好运!我俩一齐说有缘再见。

八十八岁老人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奇迹退出邪党

给同修送大法材料,顺一条路往前走着,前面大约有四十米左右的距离横着一条大坝,往大坝上上的台阶有五六米距离,楼梯式的水泥台阶,还挺陡的,眼看一个老头上到中间,脚被台阶绊倒摔趴下了。很费劲的翻过身来坐在台阶上,不会动了。当时大坝下面路过三个人都没帮他。我心想我是大法弟子,求师父加持我,我得过去救他,我就走过去了。到了大坝下边,我看着老人,老人也在看着我,从他的眼神看得出来,希望我能帮他。我以为他年纪大耳朵听不着,我就走上几个台阶,我祥和的说:大叔我在那远处看见你摔到了,我过来帮你,你家是附近的吗?我送你回家。他强忍着疼痛说:腿摔不行了,动不了了,孩子们都不在家,你拿那么多东西怎么帮我。我把两袋子材料放到台阶上,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大法能救你,你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起来,就会好的。老人答应说好,他拽着我两手腕,我俩一起连着喊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没费劲一下站起来了。老人高兴的说:我好了!我自己能走了,高兴的又连着喊了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再三说谢谢!法轮功真好!你这孩子真好。我说:这是我师父教我这么做的,做善事,做好人,点化我来救你的。我扶着老人一边往台阶上走,一边问老人多大岁数了?他说八十八岁了,耳朵不聋。老人身穿西装,看样子像个当过领导的,我接着问老人入过党团队吗?共产党要灭亡了,退出邪党才能保平安。老人急忙说:我早就入过,快帮我退了,我退出邪党,我不和邪党一伙。他把真名告诉我了,让我用真名给他退。我答应一定帮他用真名退,我把老人扶着走到台阶上边的马路上,送给老人护身符,告诉一定要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祝老人身体健康平安!老人高兴的说:我好了,不用送我了,我去那边公园玩去,快步的往公园方向走,边走边回头笑着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谢谢!再见!

劝三退的例子有很多如:留学生、公安局领导、军队政治要员、政府公务员、大学生、企事业领导、经商的老板、信主的白领、中小学生等。明真相信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退出邪党。

有缘人都是师父给安排好了的,机缘不能错过,讲真相救人急,我会用善念慈悲救更多的有缘人。真正的听师父话,时刻把大法放在第一位,用真善忍对照,修好自己,做一个真修弟子。

我最想说的话就是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