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讲真相的体悟

河北省大法弟子 幸莲


【正见网2011年10月21日】

我是九九年初得法的农村老年大法弟子。没修炼时全身是病,特别是睡不着的毛病很严重,吃安定也不管用,经常用强镇静药,冬眠灵和奋乃進,还有其它药。吃得自己整天昏昏沉沉,有时人们说话都听不明白在说什么。还有神经衰弱,其它毛病。得法后按“真,善;忍”高标准要求自己。师父说:“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不争,不斗,不狠,不气。得法后一切病状全无。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大法蒙冤,师父说:“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快讲>)为助师正法,还师父与大法清白,我就大量的讲真相,走街串巷,碰到的,来家的亲朋好友都向他们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能使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讲自己受益的经历,讲江xx迫害法轮功是错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法轮功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修真善忍没错,法轮大法是宇宙佛家上乘高德大法,对众生和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我们的师父是最好的师父。

几年来师父的话一直鼓励着我,“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威德>)。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写标语,劝三退,总是提前发正念,在师父的呵护下一路走过来,遇到危险总是化险为夷。

下面说一种我三退的方法与同修交流,有不妥之处请指正。

一般情况是先说几句客气话,便开始问三退保平安,您退了没有?没有退的就告诉他,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使社会腐败,道德下滑,而且在历次运动中迫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因为法轮大法是天法,是最正的法,所以天要灭中共,人们不是常说一句话,叫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吗?又因为凡是入过党团队的被打上了兽印,如不退出,就成了中共的陪葬品。大灾难来时是看印消毁。如果你退出就有一个好神把印抹去了,因为神能看到,就好比电视信号,手机信号。也就象有的人偷做坏事也要遭报,因为神确实存在。我们有缘相遇你就是有福的,请快退了保你平安。再说我们的师父是在末劫时候下来救人的。我们是助师救人。这样一讲大部分人能接受三退,再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人提出别的问题,有人认为法轮功是讲迷信。我说我们师父讲过:“学生不迷信于学校、老师就得不到知识;孩子不迷信于自己的家长就无法教养”(《精進要旨》<何为迷信>)。实际上就是真正认识到好,才相信,这也没什么不对的。

也有的说法轮功参与政治,好象政治就是权力的争夺。我们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讲不争,不狠,不气,顺其自然,不看重常人的权力。只是在大灾难降临时,为人保平安,救人三退。美国科学家不是也测定出2012年有太阳风暴出现吗?各国的预言家不也预测到以后有大灾难吗?历史上孙悟空除妖救人也是搞政治吗?

当一些问题明白后,也就三退了,并给他起上适当的名字,不退的也有,很少。有时在讲真相救众生中,真切的感到师父把有缘人引领到跟前,有的人很随缘在路上碰到,边走边讲就退了。其实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只要我们有救人的愿望,放下自我,去掉怕心,心中有法,救人的词汇就会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法正乾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