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能听懂话的打印机

大法弟子 珍真


【正见网2011年10月21日】

在二零一一年的年初,同修来我家说想要一份明慧编辑丛书“不杀不养”,我手里没有,只能现做。打印机(佳能4200)接上电源后打一张坏一张,打印机发出的声音很不正常,发出嘎子嘎子的声音,听声音就是打印机各部件缺油。

因我家是地热取暖,室内温度是30度,很干燥,我先是发正念,结果不好使,我就求师父帮助,这才打出来。第二天同修又来了,这次要十本,打印机还是不好使,我又双手合十求师父。刚一合十,我想不能一有事就求师父啊,师父早就把神通和能力给我们了,我总是一有事就求师父,那我什么时候能神起来呀!我把手放下,转过身看着打印机,我跟打印机说:你能配合我打印大法的资料,是你无上的荣耀,我们一起配合走过了这么多年,你立下了汗马功劳,你也是一个同化大法的生命,你现在应该有能力修复一切不正确状态的能力了,我们要一起助师正法配合好走完最后的路,然后我摸了摸打印机,就这样她听懂了我说的话,一切都正常了,一直到现在。

修炼十六年来像这样神奇的事还有好多,我会一一道来证实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