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还是法轮功好

念慈


【正见网2011年10月12日】

前些时,我在一个小店给老板讲真相,告诉她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她说我知道你是炼法轮功的,你们是好人。我们村里有一个炼法轮功的人叫杨云华,他是法轮功浠水辅导站的辅导员。他没炼功前唯利是图,只要对他有利的事他都会不择手段去做。炼法轮功后,他人也变好了。还自己出钱出力帮我们村里修了条公路。可是共产党不让人做好人,还把他抓進牢里去关了好几年,到现在还没放出来。

前年,有部队的人来我们村招兵,问你们村有炼法轮功的吗?(中共规定炼法轮功的不能当兵)村民们回答说,炼法轮功的哪点不好?你们刚才坐车進来的那条路还是人家炼法轮功的一个人出钱出力修的呢。我们村走了几十年的泥巴路,也没看到共产党的政府为我们修条好路。不是人家炼法轮功的修条好路你们能坐车進来吗?还是法轮功好。那几个接兵的什么也没说走了。

我说是啊。你说的杨云华我也认识,他如果没修法轮大法是不会这样做的。

由此事使我也悟到,在常人社会中修炼的每一个大法弟子,他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大法的形象,做的好与不好,不但师父在看着我们,各界的神、魔也在盯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做的如何老百姓也有一双明白是非的眼晴,你按大法的标准做的好了,他们也会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就是好,假如你没做好时,他们也看着,会怎么说呢?我们可千万要注意,不能给大法抹黑啊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