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发生在你我身边

唐山大法弟子撰稿


【正见网2011年10月12日】

今年的物价飞涨,许多民众生活都很拘紧。特别是工薪阶层的老百姓,有些甚至都买不起菜了,人们在说:“现在什么都涨,就是工资不长。”因此呢,咱们百姓也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就是自梦自圆吧,都琢磨着做点儿小买卖什么的。

有位朋友的丈夫就想,做一下市场调查,看看做点什么好,同合伙人一起到内蒙鄂尔多斯市,看看市场如何。这天一大早二人驱车赶路,行至北京八达岭地段,轿车水箱的水温急剧高升,指示针表明水温以达到开锅状态,他们只好把车停在路边,打开车盖查看。这时有人来到跟前寻问怎么回事,后马上打电话叫同伙,满嘴黑话,面带恶意。这二位一看这势头,心里很害怕,从前就有耳闻,这地方经常发生打劫现象。吓得俩人赶紧上车跑吧,可是车又坏了,也跑不远哪,怎么办!顿时脑中想起大法弟子讲真相时告诉危难之时虔诚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得平安。”

这二位发动车,打着火,加大油门,脑子里一片空白,嘴里一个劲的念呀。奇迹出现了,水温降下来了,一切正常了,而且轿车的各个部件比以前还好用,时至今日轿车好好的,什么毛病也没有。真神奇!太神奇了!

这时被中共邪党几十年无神谬论迷惑的大脑,让大法的神迹瞬时间冲刷的干干净净,豁然明白了,中共邪党一切愚弄人的理论才是真正的歪理邪说。它从根本上败坏了中华民族的人文道德,当今在大陆道德下滑,人心魔变,打架斗殴、欺行霸市、入室盗窃、欺男霸女、抢劫杀人比比皆是,活在世上整天提心吊胆,人人没有安全感,一切败象的祸根都来自于这个恶党。只有我们大家都觉悟起来,退出党、团、队组织,早日解体这个邪党,回归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敬佛礼道,从善祥和,百姓才能安居乐业,繁荣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