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0月06日】

自从参加了每天早上在公园里的集体炼功,心里就想着如何在集体炼功之时更有效的洪法以及讲清真相。

因为我得法之前,每天早上看到大家在公园里的集体炼功都不得要领,然后看了横幅上面的“真善忍”和法轮图形,也不得要领,后来再看了“法轮功简介”还是不得要领,可能这与自己天生的“理解能力奇差发挥能力奇佳”有关吧!因此对辅导员热心递到我面前要借我阅读的天书竟客气的推辞谢过,就是不肯接。幸好辅导员热情不减,天书在他手中就象影片定了格一样递到我面前,就是不收回去。一时僵在那里令我有点不好意思,自觉失礼,于是赶紧将天书接住,就这样得了法。但险些错失机缘的情景实在令我印象太过深刻。

推己及人,到了我来参加集体炼功洪法,我决心来一个大革新。

我们这里是华人聚居地,早上到公园里凑热闹的华人可不少!我觉得:我们集体炼功必须让人一看就能理解!这就有必要增加证实大法的美好以及讲清真相的内容。我要将这些内容归纳得精炼而丰富,做成一张大板报来衬托我们的集体炼功。

一旦打定主意就马上行动!找了个特大的纸皮箱摊平之后竖起来往墙上一靠试试看,居然行!底下再垫上小凳子般的高度就正好适合让人站着阅读板报了。

接下来就是粘贴,用透明胶带和彩纸将板报的背景和周边点缀好之后,直接在我们的网站上选出适当内容,再放大之后选彩色印出来,剪裁好,用透明胶带一一贴到板报上。

用彩笔将大、小标题加的更醒目,板报的上半部中间贴上法轮图形。不同的内容有彩色间隔,清楚明了,板报美得令我惊叹:“此物只应天上有!”

为了保持板报的洁净,我又用透明保鲜纸将板报由下至上一圈一圈的封好在板报的后面用透明胶带黏紧,一幅漂漂亮亮的精美板报就此大功告成!

为了方便携带,板报后面的那层纸皮的上缘往下约两寸的位置又开了可以扣進四指之宽度的长方槽,用透明胶带黏好槽口,用手一提板报,十分轻便。

次日早上往公园里靠柱子上一放,果然吸引了不少人驻足阅读板报。

此后,每天早上在公园里的集体炼功,我除了带坐垫之外,还多带了一张板报和两个垫板报的塑胶凳子。不久,我的右手竟长出了一根与毛笔的笔头一样长的金毛。

我悟到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上天赐给我的金笔已应用到这个空间来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