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大法 修好自己 在家庭修炼环境中提高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20日】

我是九八年喜得大法的老弟子,今年五十七岁。十多年来在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身心受益无穷,深感师恩浩荡和大法的美好超常。修炼中也经历了一些魔难和考验而坚定的走到今天。下面谈一下自己的点滴体会与同修交流,如有不足,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修炼大法坚如磐石 魔难面前不动摇

我的家庭修炼环境一度很紧张,那是在零四年初,由于自己不够精進被旧势力钻空子,表象是传给我资料的同修被非法绑架后,说出了我。使我在家里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二十八天。正念闯出回家后,娘家人及丈夫、儿子一起围攻我,让我放弃修炼,说出一些不敬师敬法和难听的话。更让我难过的是已得法修炼受益很大的母亲也说要放弃修炼,并劝我也不要炼了。我当时很理智清醒,知道他们是被旧势力操控所表现的不理智的一面和怕受牵连的心理作用,真正明白的一面是知道大法好的。于是我严肃的大声说:不准你们说我师父不好,我师父是最慈悲的,如果我有错你们可以说我,但大法让我身心受益这是事实,我修炼大法坚如磐石,谁说什么都没有用。说完我就進里屋盘腿发正念。他们被震住了,谁也不说什么了。我发正念时感到能量很强,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加持我,不由自主的泪流满面。

二、帮助母亲闯过“病业”关 坚定修炼

几天后,母亲出现“病业”很严重的症状,紧接着父亲和在母亲家住的四妹也说被母亲传染了支源体肺炎,三人一起咳嗽的很厉害害。母亲咳的上不来气直要昏倒,吃不下饭,发烧全身无力,多日打针吃药也不好使。姐妹家人怕传染几乎都不敢来了,只有我耐心的照顾母亲。我也静心多学法、多发正念、向内找,找到了显示心、争斗心、怕心和对亲情的执著等人心和执著,这些都应放下。并劝母亲只有学法炼功才会好,并发正念加持她,启发她发正念向内找。她同意与我一起学法、背经文等,当背《洪吟》中《见真性》“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这篇经文时,母亲激动的泪水直流,她难过的说:我错了,没有经受住考验,我知道大法好,可现在中共这么邪恶打压,我害怕啊。我说:你想一想,你的命都是师父和大法给的,都七十多岁了还怕什么呢?我在看守所时,看到大法弟子都很坚定的反迫害,不配合邪恶要求。我在那里都敢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千古奇冤”,每天都在背法、发正念、讲真相救人。时刻都感到师父在身边点化、鼓励呵护着弟子,天目或梦中多次看到美妙神奇的景象。正因为我正念正行坚定的信师信法,慈悲的师父才能加持我平安的回家。你在家里学法炼功更不应怕呀,这个“怕”也不是你想的,是旧势力在迫害你,你不能承认它。母亲听后深有感慨的说:是啊,我有一次天目也清楚的看到师父来到床前关切的告诉我说:“你放心吧,你女儿没事,快回来了。”我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啊,修炼前,我全身是病,生不如死,是师父给了我新生,我相信大法好,我还得炼。

从此我和母亲每天多学法、发正念、炼功,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心性不断提高,母亲很快恢复了健康,证实了大法的神奇超常。直到如今母亲一直坚持努力做好三件事。

三、家人明真相得救度 三退保平安

后来在我和母亲的带动下,父亲也开始学法炼功了。我和母亲也经常给家人讲真相,家人也都知道大法好,并支持我们学法炼功了。零五年开始劝“三退”时,除我大姐、姐夫和我丈夫当时没同意外,其他娘家婆家人及我儿子、儿媳都做了三退保平安,大多都能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也都受益了。

大姐、姐夫是做邪党党政工作几十年的干部,中毒很深,知道大法好,却不同意退党。我没有放弃救他们,有机会就发正念、讲真相、写信送资料等方式劝退。开始效果很不好,我一讲他们就跑,给资料光盘等也不要。我向内找发现自己的亲情很重,必须放下亲情用慈悲善念去救人,而后姐夫终于同意退党了。大姐很爱面子,虽没明确表示退党,但态度有所改变并接受了护身符,我想她也应明白了真相,会做出明智选择的。

四、修好自己 在家庭修炼环境中提高

我的家庭修炼魔难主要来自于丈夫,丈夫做邪党党政工作二十多年,邪党文化很深,头恼固执性格倔犟。“七二零”前丈夫很支持我修大法,可邪党迫害后,他明知大法好,却因怕心重,曾在我被非法拘留时,将大法书全部扔掉。我回来得知后深感痛心。给他看
资料,他却撕掉扔楼下;给他讲,他悟着耳朵不听或说些恶言恶语。后来派出所、办事处因我搬家找不到我,就以他是我监护人为由多次搔扰他。他也承受了很多,使他怕心很重,邪恶旧势力就钻空子,利用他的“色欲心”让他有外遇,他一度魔性大发,对我无理打骂,并用离婚要挟不让我炼功。开始我对他产生怨恨心理,但知道修炼人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只得委屈含泪而忍,有时忍不住就争辩几句,却没有动摇我对大法的坚信。但为了避免他的干扰,一段时间,我曾背着他偷着学法炼功。后来通过多学法向内找及看明慧周刊同修的交流,我认识到:此做法不对,是不敬师敬法的表现,这么好的高德大法我要堂堂正正的修炼。师父法中讲:“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精進要旨》<何为忍>),在《转法轮》中讲:“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还有一个问题,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

师父的法理让我豁然开朗,我悟到: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我要善解与丈夫的怨缘,跳出情的魔难。丈夫也是受害者,这一定是旧势力利用我们前世的恩怨和业债给我设的一大关,企图利用情迫害我,我绝不承认它,不能被它带动。丈夫人的一面并不清楚,他
是被旧势力利用来干扰大法弟子修炼的,所以他也很可怜。我要让他明白真相,我要用慈悲善念救度他。我长时间发正念,清除阻碍他得救的邪恶因素,不让他对大法犯罪毁了自己。我没有了常人的怨恨,用法理劝善开导他。并坚定的对丈夫说:我修大法受益你也亲眼所见,我要坚修到底谁也动摇不了,你要跟我过,就必须尊重我的信仰。否则非要离婚随你便,但那不是我想要的。他当时什么都没说,从此我能在家堂堂正正学法炼功发正念了,他不再随便说离婚的事,也没再动手打我。偶尔酒后骂人发火,我也不出声就默念真善忍,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魔性,他也就没事了,真是退一步海阔天空。

平时我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心性不断提高,心的容量也开阔了,名利情也看淡了,不再管丈夫的工资开销,并劝他多孝敬父母,这样即省心又少了许多烦恼,婆婆总说我修的好,象变了个人。我的心态变得祥和自在、宽容大度,对丈夫少了埋怨多了体贴,真心善待他。是伟大的师尊在梦中多次慈悲的点化鼓励我不要放弃救他。

为能救丈夫,去年我家安装了新唐人电视大锅,他看后明白了一些真相,劝他退党也默认了,他也受益了。他几次差点让车撞上都能有惊无险,我说是我师父慈悲保护了你,也是警示你啊。他不肯承认,只说是挺怪的。我想他明白的一面是知道大法好的,我修炼十多年无病一身轻,没吃一粒药,红光满面,善良祥和宽容大度。与修炼前疾病缠身心烦气躁自私自利的我相比,这是显而易见最有说服力的真相,这也充分体现了大法的神奇超常。他只是嘴硬怕心重,不敢承认罢了。但有一次,我俩去参加他同事孩子的婚礼时,当同事说他有福时,他高兴的说:是我媳妇给我带来的福,我媳妇身体好,是善良的好人等赞扬的话。我想这是他真正的心里话。我给他的老领导和几位同事讲真相劝退党,并送神韵光盘和护身符等,他当时没吱声,过后说我尽整事。我说那是为他们好啊。他也没再说什么,从中体现了他明白善良的一面。

结语

从师父法中我知道,作为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身边的人,无论善缘还是恶缘,都是有因缘关系的,我们都要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对其慈悲救度。在这正法的最后的最后,要更加精進如初,修好自己,珍惜自己的修炼环境,珍惜自己走过的路,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史前洪愿,圆满随师还。

谢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同修的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