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报时的小闹钟(外二篇)

冰清


【正见网2011年09月18日】

报时的小闹钟

我有一个电子闹钟,一直跟随着我,整点就报时,打开来可以看时间,合起来就报时。我一直听它报时发正念、炼功、学法。它还和我一同到过洗脑班,已成为我的法器,我对它很爱护。

自从提前五分钟清理自己发正念,它就提前五分钟报整点。还以为不准,把它调回来,又快到提前五分钟不快了。有一次电池没电,换了电池调好时间,又快了五分钟不快了。一连三、四次都是这样。我想既然这样,干脆直接调到快五分钟整点报时,想着它按常规还要快五分钟报时,可谁知不快了,按我调好的时间报整点。

当3点50分集体炼功开始后,它又提前10分钟报整点,不再快了,一直到现在。每当听到它报时,正好是我要炼功了。神奇的小闹钟一直伴随着我。

不愿离开的mp3

我有一个mp3,专门炼功用的,里面有炼功音乐、师父讲法、大法歌曲。我又有一个mp5装了大法音乐。我的mp3送常给一个常人,要把里面的大法音乐删除,几次都删不掉。我忽然明白,mp3已是我的法器,他是不愿离开大法,不愿离开我。我就对他说:“我的法器我知道你不愿离开我,离开大法,你一直和我助师正法,现在你可以休息了。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说完就删除了里面的音乐。虽然我有点舍不得。

听话的小红马

我决定去一个边远牧场讲真相、发资料,救度那里的众生。我带了神韵光盘、护身符、破网书签和家人开车来到一个旅游地一个牧场。金秋十月,蓝蓝的天空、绿油油的草地,羊群、马儿在温暖的阳光下欢快的吃草,牧民们更是淳朴,期待着被救度。一个刚“三退”的牧民非要帮我发光盘,招呼一声,牧民们很快围过来,结果几分钟就发完了。有的还问我要破网书签,象得了宝贝一样。

一个旅游项目――骑马。家人骑一匹大黑马,我骑一匹小红马,由牧民领着在草原上行走。刚下过雨,很深的马蹄印,大黑马走的快,小红马吃力的跟着。这时我就对小红马说:“小红马别急,慢慢走。”小红马就真的绕过泥泞,走了干的地方。它也是我要救的生命。就又对小红马说:“小红马,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刚说完,它就回头看了我一眼,小红马听懂了我的话。又一个生命得救了,也许是期待了已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