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真正的心法



【正见网2001年01月23日】

我1982年大学毕业后,分配到一家文化单位工作,由于工作的关系和有感于人生艰辛,我开始接触佛家文化书籍。特别是佛家叫人向善,远离恶趣使我心动,每天自觉必读“金刚经”,但那时基本上还只是为探求知识,追求精神解脱我目的。1992年我在山西太原一个历经苦难的表姐,在我的启发下去五台山宝华寺皈依了,并向方丈说了我的情况,也替我领了“皈依证”,取法名“释得乐”。表姐催我上山举行皈依仪式,我当时在气功大潮中还想寻找一种不受约束的功法,所以一直未去。1993年秋,我在练了几种气功都很失望的情况下,接受了皈依仪式。以后我经常去几个寺庙参加活动,捐钱,也到“居士村”买书,也去了普陀山等等。

但随着时间推移,以上这些并没有解决我对人生的疑惑,我发现自已深深陷于各种错综复杂的矛盾之中。泛泛地说教一接触社会现实就显得苍白无力。我脑中翻腾着许许多多的问号,庙里没有人能给我一个信服的答案。象对待许多气功一样,我掩盖不了自己内心深处的困惑。

1994年5月一个朋友打电话约我一起去听李洪志老师做报告,我答应了。刚开始并没有重视,但从听那一刻开始,我就沐浴在一种说不出的详和氛围中。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静和愉悦,我不再躁动,细心聆听老师的报告,那声音似从天边传来,在耳畔震响。在老师的讲课中,我明白了我孜孜追求答案的几个根本问题:1.什么是佛法?这个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就是最根本的佛法。2.什么是修炼之路?向内心去找,去掉人各种执著心就是修炼。修心才能返本归真。3.什么是自己得功?法轮大法把修炼的好东西,真东西全部下给人的主元神,叫人的主元神得功,升华,这是开天辟地第一回呀!我如梦方醒,真的珠泪滚滚,才知道在苦海茫茫中,李老师的法船才是真正能度,也是唯一能度我们众生的最可靠的大船。

我从那一天开始决心修炼法轮大法了。我是心甘情愿去自觉修炼的,因为我向往李老师在末法时期指引的这样崇高的心性境界。据人说,得人身难,生在中国难,闻听佛法难,我不知自己是何等的缘份,居然这三难都不难,此时不修,更待何时?尽管坚持走这条路有很多艰难,要忍,要舍,要吃苦,但我不怕,也尝到了修炼的甘甜,感受到了常人感受不到的快乐。我的身体无比轻松,再也没有报销过一分钱医药费。我心里不再去想名利之事,免去了争斗之苦,一切讲顺其自然,从不勉强。虽然我够条件分房,单位却不给我,我也笑呵呵不去争吵。别人看了都不理解,但我心里明白:活得轻松,这不是人生最大的解脱吗?常人怎么能知道呢?佛教代表不了佛法的全部,在世间还有佛法的其它表现形式。宗教也代表不了神佛,我认为只有向内修心,达到“真,善,忍”的标准,才能得到宇宙的普遍承认和接纳。这就是我找到的真正的“心”法。

就在我开始修炼的那一天,我7岁的女儿天目开了。看见满屋子法轮在旋转,大的如房子,小的如针尖,李老师端坐莲台,金光四射,含笑注视。我双手合十,心里默默地想:“我此生只入一个法门,那就是法轮修炼大法。我永远只有一个师父,那就是李洪志老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