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留清气满乾坤

李亮


【正见网2011年09月12日】

元代诗人、文学家、书法家、画家王冕有一首《墨梅》的题画诗:

吾家洗砚池头树,朵朵花开淡墨痕。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王冕此诗盛赞墨梅的高风亮节。它虽“花开淡墨痕”,外表并不娇妍,但具有神清骨秀、高洁端庄、幽独超逸的内在气质;它“不要人夸颜色好”,不想用鲜艳的色彩去吸引人,讨好人,求得人们的夸耀,它“只留清气满乾坤”,只愿散发一股清香,让它留在天地之间。此诗正是诗人的自我写照。王冕自幼家贫,白天放牛,晚上到佛寺长明灯下苦读,终于学得满腹经纶,而且能诗善画,多才多艺。但他屡试不第,又不愿巴结权贵,于是绝意功名利禄,归隐浙东九里山,作画易米为生。诗人在这里赞美墨梅不求人夸,只愿给人间留下清香的美德,实际上是借梅自喻,表达自己不肯取媚世俗,独善其身、志存高远的人生态度和品格。

我以为当今在世间洪传的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以及大法弟子的正气、人格、品德,有如那迎着风霜雪雨开放的梅花,其清香流芳百世,撒满乾坤。

腊梅开在寒冬,才能烘托其高洁刚毅的内质,法轮大法在末劫末世洪传,才更显其极大的慈悲和极高的智慧。

老子在《道德经》中亦云“大道废,有仁义;智慧出,有大伪;六亲不和,有孝慈;国家昏乱,有忠臣。”先知临世,假先知也随之而至。尤其是当今末法末世,就出现了“正法传 万魔拦”(《洪吟》- 新生)的情形。

一直以来,世间还是有很多善良正义之人在追求真理。但什么是“真理”?佛教中的经书吗?释迦牟尼佛早就预言佛教中的佛经到今天已走入末法,被历代僧人无知的篡改添加,加之魔王利用败坏了的人心,派魔子魔孙转生到庙里去公然的破坏佛经戒律,因此,使得佛教中的佛经早已面目皆非,破坏殆尽了。那么,相信基督教会吗?梵蒂冈教廷在其1950年的教宗通谕《人类通谕》中都暧昧的承认达尔文的“進化论”与神创论其实没有抵触。2009年2月,罗马教会大主教拉瓦西(Ravasi)承认:生物進化论和基督教的神创论实际上是一种互补关系。信上帝的神职人员都承认人是猴子進化而来的,这不是颠覆了上帝造人的神创论吗?更可悲的,是那些信仰中共邪党无神论的人,他们还以为是寻到了“为穷苦人民求解放”的“真理”。其实,他们信的是“魔理”、“假理”。大家想一想,因为叫人不信神,什么都无所禁戒,什么坏事都敢做:叛天逆道、杀人整人、欺男霸女、谎言欺诈、极度贪婪、行贿受贿……你说人们跟着这样的“魔理”行事,可不可怕?完全是加快人类的毁灭。

因此,在神佛看来,人类到了末劫末世时,都败坏的不成人样了,就应该销毁了。但神佛的慈悲是博大的,还是想给人类最后一次机会。那么,就出现了有众多先知,包括释迦牟尼佛预言的那样,末世有弥勒佛(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但末劫的人是人自己变坏了,就失去了过去神造人时赋予人的各种潜能(特异功能),人失去了天目,看不到、而且还感觉不到神的存在,要在迷中去寻求真法,感悟真理。这本身就不容易了。加之有万魔阻拦,使这件事就变得十分艰难。

目前还有人还误认为,改革开放了,到处兴建庙宇,香火也很旺,人对神信仰又在回升。但大家有没有去深究,当今,能有几个人是在真正的敬仰神,按照神的要求来修正自己的心性和言行的?绝大部分是在求神,跟神做交易:我捐了钱了,神你就要保佑我升官发财,祛病生儿子。将神看成是贪婪的人一样,这不是亵渎、诽谤神佛吗?真是罪上加罪。更可笑的是,那些个加入无神论组织的大贪官、大富豪也在暗暗的“信”神佛,家里挂着佛像,手上戴着佛珠,还常常去庙里敬香吃斋菜,与哪个有什么什么衔头的“大和尚”谈谈佛经。其表面功夫做的很足,可内心还是满肚子的男盗女娼。用网友犀利的话来说,可能是求神保佑他们贪钱干坏事不要被发现,不要遭报应吧。

转轮圣王在人心这样败坏的的末世来传宇宙大法,假如没有任何阻力,没有任何魔难,那就是同末世邪变的理一样的了,就是不正的法了。因此,宇宙大法遭到普天盖地的诽谤和迫害,也是主佛早就预料中的事情。当年,耶稣和释迦牟尼佛下来传法度人,不也是遭到迫害吗?婆罗门教迫害释迦牟尼,犹太教迫害耶稣,还将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历史上沉痛的教训,难道人们就忘了吗?一切无神论本来就是神佛要销毁的对象,它们起来来反对,一点也不足为奇,那些个在中共邪党领导下所谓的宗教团伙,也拍着无神论的魔屁,唱着红歌,喊着口号,也在肆无忌惮的反对法轮大法,这也不奇怪。它们就是魔王派下的魔子魔孙,其实,他们的元神早就在地狱里了。

目前,还有一些假修的假和尚,也不甘寂寞,跳了出来,像演戏的明星一样,到处招摇撞骗,对圣经、佛经、儒家、道家的书籍胡乱解释,好像知识很渊博的样子。真修的人一看就明白,它们完全是在乱法。一个人要修炼,是很严肃很殊胜的一件事情。过去,当师父的还要挑选徒弟的,要挑那个根基好,悟性高的人,才能真正带着修的。佛教中还讲,一世修不成,要修很多世才得个罗汉果位,是非常非常难的。而且,修来修去,还是修了人的副元神,真正的你自己还照样入六道,只不过是得点福报而已。那些个假和尚他这样胡乱讲,不是乱法是什么。这也是魔王变着法子不让众生得度的所想出来的坏招术。更可笑的是,那些假和尚还撒谎说:末世不可怕,灾难不可怕,只要你念佛号,就可以脱离危险,就可以去极乐世界避险,像今天的广告商吹大牛一样。大家试想一下,今天的人,哪个不是业滚业,业力成山的。哦!只要念一声佛号,你所欠的的业债就一笔勾销了?你心里那些对世间名利情的欲望一点都没去,心性道德一点都没得到提高,还有你那肮脏的身体一点都没有得到净化,你就立地成佛了?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但居然还有许多粉丝去捧场,为什么?人们都怕遭天报,怕下地狱,但又不想去吃苦实修,现在碰到有这么便宜的事情,就捡到了?!这不是甘愿被欺骗,被忽悠吗?今天末世种种败象,真是令人唏嘘感叹不已啊!

当今还有那些个宗教中苦修的行者,也抵制和反对法轮大法的洪传。这样做,也不是一个大度的修行人的态度和行为了。你们对门派的忠诚是无可非议的,但你们知道吗?大法大道的理是相通的,都是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中派生出来的。当年释迦牟尼还讲过修佛有八万四千法门。过去大觉大道之间是相互尊重,互通往来的。就如当年的耶稣一样,年轻的时候还去印度学过释迦牟尼的佛法呢,现在事实都已公布于世了。当年儒家的孔子向道家的老子讨教过呢,还崇敬的赞誉老子像深不可测的“龙”。

过去释迦牟尼、耶稣、老子等正法觉者们为了今天宇宙大法的最后洪传,做了艰辛的铺垫,人世间的一切的一切,宇宙中的一切一切,众神千万年轮回的苦修、等待、期盼……都是为了今天来得这个法,来修这个法。因此,众神对待“真、善、忍”大法的态度,就作为衡量从新摆放位置的标准。同化者,就可走入未来。否则,可真的就要被淘汰了。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法轮大法不会介意小小人世间的种种诬陷、冤屈、误解的。宇宙大法的洪传只有短短的十几年,现在已传遍了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每个角落,邪恶的每一次干扰、迫害,其实,都更加的暴露了它们邪恶的本性,加大加快了的正法的洪传。善良正义的人们啊,你们一定要擦亮眼睛,辨别真伪啊。耶稣早就讲过,拒接光,已是在受天惩了。不接受神佛的真理,不接受真神的救度,最后,遭迫害,遭天惩、遭销毁的是众生你们自己啊!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大道无形,法轮大法是渗透到宇宙无尽无边的洪微粒子空间的,是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法轮大法的光耀是无际无量的,法轮大法的智慧是无可估量的。法正乾坤,根本不需要低能的人来夸耀什么!其“清气”是流芳万世,溢满宇宙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