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锤之下的神迹

飞明


【正见网2011年09月08日】

梅子显得比较单纯,凡事不愿多想。丈夫修炼法轮功,她从来没有反对,即使在迫害最严重的时期,她一直都比较支持,毫无怨言。

为了生计,梅子到一家工厂上班,在冲床车间干活,主要是生产一些锅具,那一锤下来少说也有千余斤,因为工作量大,稍不留神就可能会发生事故,随时都有断手断指的可能。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因为工资高的缘故,虽然危险,人还是抢着干。上半年厂里总是出事故,吓得人心神不宁。

有两个川仔,先是哥哥被冲锤碾碎三个手指,可能受这件事情影响,不长时间,弟弟紧接着整个右手齐腕被重锤切掉,那场面真是让人惨不忍睹。许多人都不想干了,但厂里压着工资不发,梅子心想,干完这一年,说啥再也不干了。可往往心里越怕就越容易出问题。这一天,机器像往常一样有序的工作着,期间有一个部件没有砸好需要翻一下从新砸,梅子便让冲锤停住,伸手去那拿那个部件。就在这时也不知是不是螺丝松了,还是其它原因,那冲锤突然下滑,重重砸了下来。梅子大叫一声,闭上眼睛,心想:“这下完了。”听到叫声,工友们赶紧跑过来,此时梅子手已经被冲锤压得牢牢的,拽不出来,大家废了好大劲才把冲锤弄起来,梅子还是不敢睁开眼。大家一看,咦,怪事!手啥事也没有,连皮也没破,说是没破,可是带的那只手套已经被冲锤砸的破不成形了。大家连连称奇,问梅子是不是烧了哪柱高香,有神佛保佑?梅子这个高兴劲别提了,跑回住处跟丈夫一说,丈夫也很高兴,跟她说:”我炼功,你也受益。你想想,手套都砸成这样,手却没事,这不明摆着师父在保护你吗?你应该感谢师父!“梅子想想也是,对比一下工友,自己真是太幸运了:法轮大法真是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