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救众生 时间不放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29日】

一位同修和我切磋时,顺便说了这样一件事,她说:我们嘴上常说“救人急!救人急!”“时间值千金,值万金!”但每年过后,回过头来一看,白白浪费没有救人的时间很多很多。我单举出一个时间,就可以证明我刚才说的和做的。

每年的农历七月十五日这一天,我和家人按照民俗,都得乘车去较远的农村老家墓地上坟,往返得需一天的时间。因是去墓地上坟,在墓地停留的时间里,即使你想救人,也遇不到几个人,其余时间都是乘车跑路,也不方便随时停车,下来专门给世人讲真相,讲完了再走。所以,这一天的时间就白白的浪费了。

十来年过去了,每年如此,加起来是不是十多天的时间,若救人的话是不是能救很多的人。所以,我说“时间值千金,值万金!”“救人急!救人急!” 按照师父说的“做到是修”(《洪吟》〈实修〉)是不是没有做到实处。

我悟到后,今年把抓紧救众生做到实处,就不能再白白的浪费这一天。所以。事先我就和家里人(虽然未修炼,但都做了“三退”,同化大法)商量、安排好了,在上坟回来的一路,给它贴上不干胶,挂上真相短语的条幅,让所有通过这条路的世人,都能看到大法真相短语和条幅,这样不就把他们救了吗?这样一来,抓紧救众生也做到了实处。

农历七月十五日(公历八月十四日)到来这一天,我们一家人,起大早从家出发,去时车速开快一点,多挤出时间用在回来的路上挂条幅,贴不干胶。一家人去时,还特别留意一下路两边,能贴不干胶的电线杆和挂条幅的显眼、好挂的树木等方位物,那些大致适宜的地方,好回来时停车做的快。

就这样,我们一家人,在回来的路上,停车时,下车抓紧一齐贴、一齐挂,当到家时,真相短语不干胶也贴没了,条幅也挂完了。

此次十五日这一天,我去老家墓地上坟,回来一路在师父的呵护下,抓紧时间,如愿的顺利的做完了抓紧救众生的事,到家后,心里别提是多么的静,学法时又是多么的亲切、入心,这是我抓紧救众生做到实处后切身感受到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