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使用真相币效果好

飞明


【正见网2011年08月27日】

为了讲清法轮功真相,大法弟子开创了各种形式的项目,发短信、打电话或面对面讲真相等方式。其中利用人民币传递大法真相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这种讲真相方式现在连外国人都知道了,日前,英国《金融时报》向该国人民介绍了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以人民币传递真相的文章,足见这个项目的成效。

用人民币讲真相,这是得到师父肯定的。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师父是这样说的:“有人说人民币上写上‘法轮大法好’、‘退党’,(众笑)我说这办法真好。(鼓掌)这钱扔又扔不了、销毁又销毁不了。”前些年邪恶因素比较多,有的常人见到真相币,显得很是抵触,甚至拒绝,随着正法洪势的推進,邪恶相对减少,大法真相已经深入人心,我地目前市面上流通的真相币已经达到一定数量。“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常人现在几乎谁也知道,许多三退信息常人也是从真相币上得知的,真相币上的真相短语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有的常人早已熟记在心,念起来琅琅上口。

有一次我去市场给老板一张20元的真相币,那个老板拿起来对着众人念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旁边许多人听到都笑了。说明人们对真相币不再陌生,甚至是认可的,他传播的真相信息也逐渐被世人所接受,有力消减邪恶对世人的毒害,为以后被大法救度打下基础。我还遇着两个外地人,其中一个是个小伙子,从衣袋里掏钱看了看拿出两张,显得很神秘悄悄叫他同伴看,我问:“是法轮功的真相币吧?”小伙子笑了,同伴对小伙子说:“放起来,这都是宝贝,以后肯定值钱。”可见真相纸币传播大法真相的作用,真是功不可没。

当然,技术同修设计的真相币都是很美观的,并不影响他的流通,真相短语散发都是正的能量,好的信息,是有利于常人的。许多常人一看到都显得爱不释手,有的已经被收藏起来。但也有一些真相币在流通过程中,被恶人有意的破坏,篡改了真相短语,换成诽谤大法的话,这些人都是邪党的牺牲品。同修看到这样的纸币,应该将其处理掉或销毁,免得再流通毒害世人。

我有一个常人亲戚去东北一个地方,回来之后讲:“东北那个地方了不得,钱上印的都是法轮功标语,比我们这多的多,几乎每个人口袋里都有这样的钱。”可以想象那个地方的整体环境也是相当好的,这是当地每一个大法弟子共同努力的结果。对比一下本地还是有差距的。我地目前市面上真相币所占比例仍然很少,长期坚持使用这些真相币的同修毕竟不是很多,有许多同修到现在也没使过用过真相币,即使有的同修偶尔花一两张也是很勉强,谈不上坚持使用,其他三件事可想而知了。当然证实法有很多方法,不一定是使用真相币。真相纸币在市场流通很快,接触使用的人多,上面的真相信息自然传递又快又广,真相币流通多的地方,明白真相的人自然就多,它和别的项目是相辅相成的,能反映出一个地方的整体正法形势。试想一下,如果本地市面上货币流通真相币能达到百分之五,那又是一个什么情况呢?邪恶因素肯定消灭殆尽,恶人受到震慑,环境还不宽松吗?

如果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能坚持,哪怕每天只使用一张真相币,这么多大法弟子投入,又不费人力物力,可以说是举手之劳,一段时间下来看看什么样?结果肯定不言而喻的!

以上是个人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