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周年征稿]我身边的同修祛病健身消灾解难的神奇故事

金玉


【正见网2011年08月27日】

看到正见网十周年的征稿启事,我周围的同修都想把自己学大法祛病、健身、消灾、解难,起死回生的神奇事实写出来。但是因大多数农村同修文化水平较低,也不知道如何投稿,为此,我就将他(她)们所讲的亲身经历整理出来,一是满足她们要向师父汇报以谢师恩的愿望,二是证实大法的神奇、殊胜、美好,让世人明白真相,相信大法,支持大法,从而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同修A今年60多岁了,得法已经有15个年头了,得法前有11年没有下床,肚子里面有个硬砣子,从喉咙一直到胃部一天到晚火辣辣的痛,吃不了东西,光想喝水。人瘦的皮包骨头,躺在床上等死。亲妹妹来看到她像个死人一样,怕進房门,站在房门口看了一会儿说:“活不了几天了”,摇摇头哀声叹气的走了。就在她生命垂危时,邻居有个同修来看她,向她介绍了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她当时就想要修炼。同修就给她读了几天《转法轮》,她认真地听着,不知不觉地她能下床了,能吃东西了,能炼功了。修炼了一段时间,她肚子里面的硬砣子也消失了。又一次她做了一个梦:师父用手在她胸前不停地往外抽一根像黑皮条一样的东西,最后抽完了,扔在地上,像一个又干又瘦的黑人一样躺着。师父用手指着地上的黑人对她说:“你自己看看,这就是你。”她一看,真的像是她。醒来后,她觉得身体十分的轻松,知道是师父给她消了大业,净化了身体,十分感激地流下了眼泪。从那以后,十几年来再未打过针,吃过药,生过病,真是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周围的人都从她起死回生的变化中看到了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

同修B今年七十多岁了,原来一身是病,疝气发了时,肚子吊到膝盖上痛的下不了床,走不了路。95年由女婿(同修)抱头,女儿(同修)抱脚带她坐车去安徽参加师尊亲自主办的9天传法班,聆听了师尊的讲法。学习班结束时,她一身病都不见了,还返老还童了,人显得非常年轻有精神。回来时从车站自己走回家的,在门口站了半天,她老伴还不认得她了。问女儿说;“你妈呢?”女儿指着她说:“这不是吗。”他望着老伴非常健康的样子,激动的半天说不出话?。

同修C原来有前列腺炎,人又黄又瘦,解不出大小便来,肚子里面有硬砣子,用针都扎不动。医生检查怀疑是前列腺癌,叫他到大医院检查核实。他因怕承受不住精神压力,所以不敢去。在这种情况下,他买了一本《转法轮》,在家自学,后又参加了本地的集体学法,炼功。几个月之后硬砣子不翼而飞,其它的病也全都好了。现在是白里透红,精神充沛,完全变了一个人。

同修D是2003年得法的,开始时认识不足,半修不修的,不太精進。2004年出了车祸,头缝了十几针,昏迷了两天两夜。同病房的伤势比她轻的两个人都死了,可是她却神奇的活下来了。她说是师父保护了她,救了她的命。还有一次她的肾脏检查有四个加号。她晚上求师父帮助她过关,结果睡着了做了一个梦,看到师父将她的两个肾换了。后来再检查时,一个加号都没有了。

同修E已经有88岁了,不识字,女儿教她背《洪吟》、炼功,去年她肚子里面长了个大瘤子,她坚决不开刀,一天到晚就背《洪吟》,念“法轮大法好”,要女儿读《转法轮》给她听,并坚持发正念,炼静功,两个月后她的肿瘤不翼而飞了。

同修F是个得法才两年的新学员,原来有心脏病,做了心脏大手术,一直在吃药,打针。直到学大法后身体才真正的好转。有一次她丈夫上夜班,她一个人在家坐在椅子上打毛衣,觉得有个毛茸茸的东西,坐在她的肩上,头在向她的脸上伸,她感到十分害怕,但她猛然想起了在危难时候要记住喊“法轮大法好”,她就大声的喊出“法轮大法好”!在此同时,她听到那东西“咚”的一声掉到了地上,可是又没有看到是什么东西。随后就听到门外传来一声猫叫。她说:“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法轮大法的无边法力”。

同修G的父亲和大伯父都是得了同一种怪病而死的,其哥哥也是因此病死在外面,几年前G也得了这种病,整天头痛头胀,心慌不宁,烦躁不安,不能劳动,又无钱治疗,也无法治疗,而且病情越来越严重。后来其弟弟在广州打工时出现了同样的症状,只好辞工回家冶疗。大家都说他们家是遗传性的“锅子病”,治也治不好。前年一个亲戚介绍G和弟弟修练法轮大法,并帮其做了 “三退”。现在G和弟弟的病都好了,原来的症状全部都消失了,G在家什么农活都能干了。其弟弟今年又出去打工了,还写了一篇“九评共产党读后感”的文章在网上发表了。其母88岁身体也比以前健康多了,她逢人便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全家,我要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李大师。”!

以上几位同修的真实事实,这对于一般人来说就是神话。但这只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千千万万神奇故事中的了了几例而已,因为修炼法轮大法的奇迹确是太多、太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