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同修制作护身符的质量所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27日】

这些年,身边的同修曾几次送给我不同样式的护身符,对于其中有些质量不是太好,样式不是太精美的护身符,我总是不爱发。同修说我人心重:“这是一种观念,要改变一下。人家做出现成的了,你还挑三拣四的,你认为不好,那为什么不自己做更好的呢?”

最近,身边的一个同修跟我说:资料点的一个同修给她送来了一小袋护身符,她当时心里很不舒服,因为做的大小不一,塑封的很粗糙,还有毛边。就这样发出去也不好啊。于是,同修又裁剪修改了一遍。资料点的同修说:“已经发下去很多了,就这样还供不应求呢。”

我觉得,大法弟子不管做什么,都应该向神韵那样,要嘛别做,做就要做出一流的。最起码在现阶段,我们自己认为是最好的。当然,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也许制作护身符的同修认为是最好的,但拿到同修手里认为不好,或者还有不足。这也不要紧,制作的同修先制作出样品来,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然后再大批制作。大家都有能力,能够无间隔的配合,这才是境界。

另外,大陆各种垃圾广告、小册子到处都是,人们对这类东西很反感。如果我们做的不精美,不漂亮,众生很容易把我们等同于那些垃圾广告,也起不到救人的作用。不要求数量,也不要看发下去了多少,不追求表面的东西。我们就用一个救人的纯净心态,把护身符做的越精美越好。做完后,再发发正念,让其带上强大正的能量在救人中发挥作用。

一次,朋友相聚,我又给他讲大法真相。他说:“我信呢,你看,我还一直保存着你给的护身符呢。”说着,他掏出一个长长的钱夹出来。钱夹的一侧是一排护身符。“你看,这是我去峨眉山时请的护身符;这是我去武当山时请的;这是一个老道给的;这个是你给的护身符。”我注意到,那些护身符都很漂亮:有的是用铜板制作,有的是用锡箔片制作。只有我给的那个护身符是塑封的,而且很小,显得很旧。我说:“只有我这个是最灵的。一个就足已了!那些在今天已经不灵了,你带在身上不好。”他说:“多一点佛保佑还是好的。”当时我发出强大的一念:把那些护身符背后的所有不正当因素全部解体。

好多次我在想:现在常人带的护身符,表面看上去都很漂亮,做工也很考究。有时候,我们会碰到那些所谓的云游和尚,先不说和尚与护身符的真假,单就那张护身符制作的精良,很能引起人的注意。常人很注重表面,那我们就在表面上多下点功夫,让世人看了不由眼睛一亮。最起码让众生感到这东西很值钱,爱不释手。不至于感觉质量不好而随手扔掉。当然,倒不是以后把护身符全换成造价高质料,那样成本也高,大法的资源很有限。我想,只要我们重视一下,做的尽量精美些,再加上我们讲真相时正的场,众生就会被得救。

有一次,朋友从香港旅游回来,高兴地跟我说:“哎呀,我看到你们法轮功了,人可多啦!他们发的光盘听说100多元一张,可精美啦。这些人可舍得花钱啦。”我说:“你三退了吗?”他说:“退啦,还给我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我感到,我们制作护身符也好,光盘和大法真相资料也好,要考虑一下众生的接受心理,要不断的完善再完善。另外,要样式多样化。比如:在汽车里挂的那种带穗的护身符就很少见,听说在汽车美容店买一个50多元。开车的人都有一个祈求平安的心理,那我们带上它讲真相,我想效果一定会好。

一点浅显的认识,供同修参考,不当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